【周黄】别不跟我说话

不应该是这样的。

 

G市,黄少天家。周泽楷沉默地坐在客厅沙发上,而窗台边远远站着同样沉默的黄少天。室内的空气似乎都胶着静止,墙上钟表秒针的“滴答”声清晰可闻,仿佛每一下都跳在心头。

 

战队放假,两人好不容易能单独相处几天,却因为一点小事闹了个不痛快。人在生气的时候往往会变得极具攻击性,何况周泽楷是自己恋人,黄少天言语间就更不顾及许多。在他抛出一连串的疑问反问设问后,周泽楷急得额头直冒汗,却愈发不知如何表达,话都卡在了喉咙中。

 

得不到良好的沟通,两人之间的问题终于显露——原本一人多言一人少语看似互补得天衣无缝,如今矛盾爆发起来竟然一发不可收拾。

 

独处来之不易,黄少天不想让时间就这么在冷战中度过,却又不想轻易低头。纠结中他握紧了拳,心中更加烦躁焦虑。

 

于是他也不说话了。

 

——想说的太多,但又什么都不想说。

 

僵持良久,周泽楷突然打破这诡异的平衡,“蹭”地站了起来,脸上还似乎带了点儿从未见过的戾气。黄少天回头,被他这表情吓了一跳,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待反应过来,又十分硬气地往前迈了两步。

 

卧槽,想打架吗?谁怕谁啊?!

 

然而下一秒他就被周泽楷死死琐进了怀里,听到熟悉的声线带着陌生的语气在头顶响起:

 

“你别生气,是我……不好。

 

“我嘴太笨……你别嫌弃我……

 

“反正,都是我的错。

 

“你……别不跟我说话……”

 

语气似乎有些委屈,但更多的却是紧张,黄少天都能想象得出他坐在沙发上,把这几句话反复练了多久。

 

他还是第一次听周泽楷一口气说了这么多。

 

见黄少天没有回应,周泽楷手中抱得更紧,又小声说了句:“你别不跟我说话……”

 

回答他的是一个恶狠狠的吻。


-End-



*也许有人嫌你聒噪,但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爱听。

*赛场除外XD

评论(15)
热度(136)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