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终身会员

先避雷:成人用品店老板叶x大学生蓝,  @显像剂 ‖ 52赫兹 的梗哦~

为啥这种东西我写得这么快,简直停不下来(伤心……

--------------------------------------------------------------------------

“卧槽!你们能不能出点正常的主意?!”

 

从KTV出来,蓝河跟同学玩大冒险猜拳输掉,被要求到附近的情趣用品商店买东西,连说什么台词都设计好了。本就有些喝高了的他闻言险些趴在路边,当真是交友不慎,生无可恋。

 

系舟奸笑道:“怎么,不敢?”

 

二笔在一旁煽风点火:“蓝河你个怂货!” 

 

曙光说:“儿子乖,不用给爸爸们跪下啊,起来起来!”

 

靠!蓝河酒精上头,脑袋一热,当即牛掰哄哄地答应了。等到了这家成人用品店门口,他又开始后悔,抱着路灯柱就不肯撒手了。系舟从他口袋里掏出手机,给自己打了个电话,“别挂断,我们可是听着呢,别想唬弄!”而后三人齐力把蓝河从灯柱上掰开,一脚踹进了那家灯光昏暗的商店。

 

蓝河几乎是连滚带爬地进了大门。老板是个男人,正在叼着根烟玩游戏,见到他狼狈的样子只是抬了抬眼睛,而后又把目光转回了屏幕上。

 

原本还怕被老板问东问西的蓝河手足无措地愣住,居然在心里抱怨了起来:妈蛋,能不能称职点儿啊?把顾客晾在一边还想不想做生意了!

 

“卡卡卡,嗒嗒……”安静的室内只有老板操作键盘和鼠标的声音,蓝河口袋里的手机突然传出微小的人声:“蓝河你他妈倒是说话啊!”

 

蓝河吓呆,赶紧把口袋捂住,结结巴巴地对着老板说道:“老板,你……你好,我想要一套护士装,越……越性感越好……”

 

老板终于将注意力放到了蓝河身上,手撑着下巴看了他半天,直盯得他后背发凉,而后似笑非笑地“喔”了一声,递给蓝河一张纸。

 

“这是本店的会员登记表,填一填,给你打折。”

 

男人的声音很好听,低沉磁性,说完还冲着蓝河眨了眨眼。蓝河的脸在酒劲儿下热得不行,莫名有些悲愤,觉得自己被这人调戏了。趁着蓝河填表,老板拿出好几套护士装,似乎很认真地对比了一番,才选好一套递给他。蓝河脑子昏昏沉沉的,落笔时也没多想,填的全都是真实信息。

 

付款时他心中绝望一片,哆哆嗦嗦地继续说台词:“我我我……我穿这个会好看吗?”

 

老板挑了挑眉,目光灼热地打量他一番:“要不你在这儿试试?里面有镜子。”

 

在外面一边等一边听好戏的混球们忍得不行,此时已经扶着柱子笑疯了。狂笑声从蓝河的手机和门外传来,老板早就注意到外面还有人,摇摇头对蓝河说道:“天黑了,小孩子赶紧回家睡觉。”

 

蓝河羞愤难当,提着手里的袋子就跑了,出门时还险些摔了一跤。

 

这件事情从此成为了蓝河人生中没脸触及的黑历史,当真是想要埋在土里越深越好,可有人偏偏不让他如意。

 

毛概课上,蓝河被信息提示从桌子上震醒,点开新收到的彩信一看,他手一抖,险些把手机扔了出去。

 

我操!!!屏幕上清清楚楚显示着来自情趣用品店的多图新品推荐,他连忙把手机塞进课桌,双手僵硬地按照退订提示回复“TD”,而后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没想到,五分钟后,他收到来自另一个手机号的新短信:“别退订啊,店里新到了一款护士装,我觉得你穿上肯定好看。”

 

“好看你妹夫啊!!!!”

 

-应该是TBC-


评论(40)
热度(2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