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叶蓝】对称

阿言果咩,今天才看到这篇生贺T^T我打个滚给你认错呜呜呜……

认识阿言好开心,私信里聊天也觉得特别志同道合XD更要感谢你吃我《盗不起》安利!简直知己难寻!

收到贺文炒鸡激动,阿言的第一篇叶蓝就给了我,我好满足!我也喜欢勇敢的蓝河,勇敢地把自己的心意说出口!千里寻夫什么的23333整篇都萌萌哒~阿言我也要跟你表白!=333=

阿言:

 @对酒忽暝 

额,第一篇叶蓝,想到写到一晚成形,若有问题还请各位指出,鞠躬

然后给小可子,其实一直不觉得我会写东西,偶尔写点东西也当自己练练,上lo也是为了看文。Lo上能和小可子认识聊天很开心。昨天前天刷到好几篇写给小可子的贺文,也想写但是不知道写什么而且文力脑洞皆不足,然后、今天、搞完作业然后一时手……点开word打了叶蓝俩字就止不住了!!!迟了两天吧应该【跪

小可子生快,谢谢小可子!

 =============================================

“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公会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

“你好,认识一下,我是兴欣的君莫笑。”顿了顿,“大号……无敌最俊朗?”

许博远在这尊大神面前好不容易端正的神色便没了影,正儿八经的见面握手礼也半途夭折,伸到一半的手被迅速收回捂着嘴噗嗤笑出声。

而那厢叶修也是没了正经样,一手揣兜里一手点了烟,然后叼着烟声音模糊着问:“这个大号我是真不知道,但是这不是想着要和小蓝你搞对称么,笑什么。”

许博远前一秒还担心这一笑坏了气氛,不过听了叶修这话,又一想之前在网游里咆哮的时候也多,和这人相处哪有什么气氛,便也随了个自然。垂着头有点不好意思的理了理自己因为通宵火车乱糟糟的头发,然后说,“我就是、笑笑。大神。”

“笑笑啊,小蓝笑着挺好看。”

“诶?……”许博远愣了愣,哪门子好看了,火车上都笑了一宿了,脸都僵了还好看!但是这不能说,于是便省略号略过。

“走吧你定了哪儿的旅馆,找得到路不?”

“就离你们兴欣挺近的七天。”

“那刚好一起。”

“嗯。”

便是赶路匆匆,匆匆的没了念想。

 

怎么就没了呢,许博远心里凉凉的——当真是不能没了气氛。要是不笑场接下来便是准备了好久的话,尽管严肃着脸说也没气氛但多少说出来了——我他妈是千里寻夫来了。借着蓝雨即将在H市客场比赛名头。

 

昨天抢BOSS遇到登着一战法掠阵的叶修,在一群人掩护下刷刷刷把自己杀回了城,许博远一个愣神忘了让自家牧师复活就那么顺其自然的回了城,春易老也是无语,但也没说什么让许博远快点赶过来。赶路的途中被叶修私聊亲切问候,脸T不减当年,“小蓝啊怎么回城了?”

“滚!”简直不必经过大脑。

“哎呀,死了。”

“你?”

“唉,你说你们蓝溪阁怎么一股脑儿全往我身上轰啊不就把小蓝你杀回城了么。”

许博远瞟了眼杀气澎湃的春易老,心情愉快的回复“^^”。

而那边叶修大呼捂心口。

老大一尊神了,捂什么心口。许博远笑。那边春易老看了笑的暖洋洋的许博远,回头就在团队频道了敲了个“杀”。叫叶修你挖我们蓝溪阁的墙角!!!

 

但是怎么说呢,天要下雨,姑娘汉子要嫁人,拦也拦不住。许博远操控着蓝桥春雪赶着路随手敲着键盘,敲了句话出来,看了看,改了改:“后天蓝雨客场对战兴欣,我要去现场。”

“给蓝雨加油啊?话唠的脑残粉蓝河大大。”

“嗯……我提前一天到,顺便去H市看看。”

“嗯。”

“顺便看看大神,毕竟抢了我们这么多BOSS。”

“哦呀有志气。”

许博远看着那几排私信聊天记录,有些走神,然后被一矛捅了个正着,人仰马翻。

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我刚刚看你说的跟要寻仇一样怎么一矛摔啊蓝桥大大。”

“叶修滚!”许博远怒,起身后爆着手速拔刀斩!幻影无形剑!

“啧啧,你来我接你,让你看个够,只要不太暴力。”

“滚滚滚!”

“那不来了。”

“你要不来就死!滚你妹啊滚!”

“知道了知道了不要暴躁我是老人家了你这暴躁我得捂心口。”

“滚滚滚!”

“嗯嗯嗯哥不滚哥明天接你。”

“……”

“不说话了啊怎么了。”

“明天九点半在XX火车站。”

“感情订票去了,哥知道了。”

难得没嘲讽啊,许博远摘了耳机往后一躺靠着椅子背,许博远啊你这到底是多……其实只是想说出来,你看你当初自我介绍是多自信啊“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公会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现在就在后面加一句“我喜欢你”就可以了,挺简单的。

想到这儿便没了郁结,坐端正了准备操纵蓝桥春雪赶路,发现——靠啊又死了叶修你大爷的!

而私信频道“哥抢BOSS去了啊~”

 

就这么想着想着也就到地方了,许博远跟着叶修下了车,有些恍惚。

不是挺简单的吗,怎么就跟没了念想没了可能的样子,答不答应从来不是问题,而且也没想过,一直只是想说出来,关键也是自己得说出来啊。

 

叶修关了车门锁了车扭头问一直低着头神色有些飘的青年:“对了啊小蓝……”,话没说完便被打断——“叶修!”

青年看着自己的眼目光灼灼,清澈的眸子里一丝不确定,更多却带着点破釜沉舟的意味。

“小蓝……”

“我叫许博远。”有些急躁的又一次打断叶修的话,却发觉好像脱离了方向,青年有些慌的想移开目光但是——不能。

躲闪的目光复又坚定:“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公会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

“许博远啊……”

“听我说——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公会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

“嗯。”

“我,我……”

“你好,认识一下,我是兴欣的君莫笑,大号君归。”叶修挑着眉看眉目坚定认真的看着自己但是憋着说不出话的青年,嘴角噙着笑继续说:“我叫叶修。”

许博远从听到“大号君归”大脑便已经当机,注视着叶修的目光都有些恍然。然后又听见那人微微哑的声音:“说了要和你搞对称的。”

大脑好像一团杂草,好多好多都不清楚不明白,而腾地升起的火光烧了杂草照的心底那条河整个的明晃晃——河里有什么呢,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叶修叶修叶修,君归。

叶修看着眼前的青年,像是大圣娶亲时光芒万丈的模样,勾起嘴角笑的温暖而自信,那么坚定的,深情的看着自己,说着自己想了许久梦了许久的话——

“我喜欢你。”

一句不够:“我喜欢你,叶修。”

“许博远,我喜欢你。”

 

“哥的追求向来不止于搞对称,和我搞对象吧。许博远”


评论
热度(100)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