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终身会员(2)

前文:(1)  成人用品店老板叶x大学生蓝  @显像剂 ‖ 52赫兹 男神千秋万代

-----------------------------------------------------------------------------

第二天,蓝河又收到骚扰短信。

 

“蓝河啊,上课呢?”

 

一瞥号码,蓝河就眉头抽搐,被这人一而再再而三地勾起那天晚上的羞耻回忆,他黑着脸就准备直接把这个号码放进黑名单。然而没等他操作,下一条短信就又来了:“我这可有你填的地址啊,拉黑我就去学校找你。”

 

卧槽……

 

喝酒误事,悔不当初,蓝河愤怒地输入:“你到底想怎样啊?!”

 

手机屏幕都快被戳碎了,那边却丝毫不受影响,语气散漫依旧,“喔,别紧张啊,就是找你聊聊天。”

 

“我特么又不认识你!凭什么跟你聊天?!”蓝河气炸了。

 

“啧啧,小同学翻脸不认人啊。既然你这么说,那来认识一下吧。我叫叶修,修身养性的修,文修武备的修,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修,今年28,单身。”

 

我完全不感兴趣好么……蓝河无力趴。不过就在对方坚持不懈的短信轰炸下,两人居然渐渐熟稔了起来,熟到——

 

“都八点了,别玩儿游戏了,快吃饭去。”叶修在电话另一端苦口婆心。

 

蓝河手上操作不断,敷衍道:“好……”

 

“……”叶修无奈,“当哥是傻的啊?”

 

“哎知道了知道了,在等室友呢,说好了一会儿一起出去吃。”

 

“哦……小孩子记得别玩太晚,少喝点,别像上次一样随便就……”话还没说完,就被蓝河不耐烦地打断:“大叔你好烦啊!!!”

 

恰好推开门进屋的系舟惊呆了——卧槽这个闪瞎人的语气……这是跟谁打电话呢?

 

饭桌上,蓝河被室友围剿。

 

“老实交代,是不是脱团了?”

 

蓝河正捧着碗扒拉饭,一听这话直接就呛到了。“咳咳咳……”他赶紧灌下一大口水,反驳道:“破专业连个女生都没有,脱你们大爷的团!”

 

“那你整天对着手机傻乐什么呢?这几天电话也很多嘛,不是女朋友,那就是男朋友咯?”

 

蓝河手中的筷子“啪嗒”一下掉在地上,脑中叶修有事没事发来的短信像弹幕一样一条条飞过。他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豁然开朗,却又好像更加不得其解了。

 

哎……管他呢。

 

回到寝室时早已熄灯,蓝河躺在床上给叶修发信息,屏幕的亮光映在他脸上,照出一片暧昧不明。

 

他说:“我回寝室了。”

 

那边几乎是秒回:“再不发给我我都要报警了,行了,快睡吧。”

 

真夸张……蓝河在黑暗中磨牙,“喂,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他等了半天仍不见回应,手机屏幕暗了下来,久久没有亮起。直到蓝河抱着手机睡了过去,那边才说道:“嗯,跟我关系很大。”

 

像是一个答案。


-TBC-

评论(23)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