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终身会员(6)

 @显像剂 ‖ 52赫兹 

成人用品店老板叶x大学生蓝  前文:(1)  (2) (3) (4) (5)

----------------------------------------------------------------------------

呼吸的热气喷在蓝河的耳根上,他身上一僵,不由自主地回想起几天前的荒唐。

 

妈蛋,怒从心头起。

 

“不要。”他冷冷地扔下两个字作为回答,而后目不斜视地往宿舍楼走去——可叶修还在跟。

 

他对蓝河明显冷淡拒绝的态度视而不见,十分入戏地扮演一颗粘在对方的身上牛皮糖,“那要不去我那儿打游戏?我还买了电暖气,等你再过去就不会冷了。”

 

蓝河没理他,脚下步伐加快,企图摆脱掉这个人。

 

“你看哥为了你把店里都改装了一遍,就不感动一下吗?”

 

蓝河面无表情继续快步向前走,却不得不承认心里的确有那么一丝动摇。叶修紧紧跟在他身后,突然压低声音问道:“对了对了,你身上没有哪里不舒服了吧?”

 

卧槽……蓝河立刻不动摇了,转过头骂了句“滚”,一闪身就进了宿舍楼的大门,终于缓缓松了一口气。可还没等这口气喘匀,身后便传来了宿管大爷的声音:“等等你谁啊?学生宿舍,不让随便进啊!”

 

“哎呦,您看,前面那个穿蓝色帽衫的……对对对,就那个,那是我表弟!我大老远跑过来看他,结果他刚跟我闹了点儿别扭就把我一个人扔外面自己跑回来了……”

 

蓝河被他编瞎话的能力惊呆了,围观同学的目光纷纷投向他,他觉得自己的脸都快丢光了,偏偏始作俑者还不自知,依旧苦兮兮地对着宿管求道:“我就上去跟这孩子说几句话,马上就走,您放心!”

 

说罢,叶修趁着老头儿还没反应过来,追着蓝河一起上了楼。

 

“别走这么快啊,我跟不上。”

 

“闭嘴!”蓝河快气疯了,此时也顾不上跟这人保持距离,用力拽着他将人塞进了自己的寝室。

 

“砰”地一声房间门关上,正在座位上玩游戏的系舟吓了一跳,茫然转头看向气势汹汹的蓝河和他身边一脸笑意的陌生男人。蓝河看到系舟便心道“糟糕”,怎么忘了他今天没课,这场面简直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这是?”

 

蓝河张张嘴,犹豫了半晌,最终有气无力地妥协道:“这是我表哥。”

 

总不能介绍说这是那家成人用品店的老板吧……

 

“噗……”叶修闻言没忍住笑出声,对着系舟连连点头,“你好,我叫叶修,谢谢你一直照顾我表弟。”

 

蓝河黑着一张脸在心里怒吼:“卧槽大叔你多大岁数了!要不要点儿脸?!”

 

叶修见好就收,看蓝河似乎真的快要恼羞成怒,说了句“记得回我信息”便痛痛快快地出了门。系舟见人已经走远,戳了戳在原地发呆的蓝河,一脸八卦地问道:“喂,这就是你那男朋友吧?”

 

——会心一击,蓝河当场阵亡。


-TBC-




*好困QAQ

评论(32)
热度(1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