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终身会员(7)

 @显像剂 ‖ 52赫兹 

成人用品店老板叶x大学生蓝  前文:(1)  (2) (3) (4) (5) (6)

二笔悄悄问系舟:“蓝河怎么了?这脸黑的,吓唬谁呢……”


系舟可算找到了倾诉对象,痛心疾首地检讨:“刚才蓝河把他男朋友带回宿舍来了,我刚好在……我为什么要在宿舍啊!我耽误了他约炮……我对不起他……”


二笔恍然大悟,给了他脑袋一下,“耽误事儿!看给孩子憋得!”


曙光偷偷问二笔:“蓝河怎么了?坐立不安的,脸色还这么差……”


“可能是前几天跟男朋友做得狠了,”二笔叹了口气,“今天约炮还被系舟给打断了,现在一定超不爽,你可得小心点儿。”


曙光小心翼翼地瞥了瞥一脸低气压跟手机较劲的蓝河,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一下午,寝室都处于一种诡异的安静中,能听到的只有蓝河挪动椅子和时不时怒摔手机的声音。手机QQ上,叶修发来消息:“别不理我啊,你说我好不容易找到个喜欢的,还对我始乱终弃,我上哪喊冤去?”


这语气一如既往不正经,蓝河想回,你喜欢我我凭什么就喜欢你?


可还没等他输入完,他忽然觉得头皮发麻,条件反射般抬起头来看了一圈——


“靠,你们偷偷摸摸看我干嘛?这么猥琐……”


被抓包的室友们立刻掩饰地移开目光,假装看书喝水玩电脑。蓝河鄙夷地点评道:“太假了……”


二笔讪笑着开口:“那什么,我就是围观一下脱团狗,这不是好奇嘛!你别管我,继续继续!”


“……”蓝河怒,“老子单身,你特么才脱团狗呢!”


曙光惊讶,“男朋友都带娘家来了,还装什么单身啊?”


卧槽……我的室友都是傻逼……蓝河无力地问道:“谁跟你们说那是我男朋友的?!”


系舟摸摸下巴,“还用说吗?你俩站在一起确实挺般配的。”


……谁跟那种人般配啊?!蓝河在心里吐槽,却听室友接着说道:


“整天对着手机表情都不一样……”


“前几天魂不守舍的,肯定是闹别扭了!”


“改天带来一起吃饭啊,我还没见过呢!”


蓝河愣住,从他人的叙述中有些慌乱地意识到自己似乎真的很在意那人。他低头把那句没打完“我凭什么喜欢你”逐字删掉,想了一会儿,换了一句“你真的喜欢我?”,而后按下了发送键。


那边很快有了回应,这次的消息再没有乱七八糟的废话,只有简洁的两个字:


“真的。”


蓝河心中微动,再想起自己仓促的第一次好像也没那么糟糕了。不一会儿,叶修又有新消息发了过来。


他问:“那你呢?”


-TBC-

评论(20)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