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终身会员(8)

成人用品店老板叶x大学生蓝  前文:(1)  (2) (3) (4) (5) (6) (7)

-----------------------------------------------------------------------------

蓝河不知道回什么好。他在“有可能吧”和“才没有”之间犹豫了半天,手机又震了一下。叶修说:“别着急,慢慢想。晚上来我这儿?电磁炉我也买了,做饭给你吃。”

这回蓝河终于没顶住叶修的讨好攻势,毫无立场地同意了,完全没想到有一场灾难在等待着自己。

晚上快九点,蓝河来到成人用品店门口,左看看右看看,趁着四周没人注意赶紧溜了进去。叶修依旧在店门口玩电脑,见他来了又一次嘴贱地调侃道:“今天会员日啊,全场五折。”

蓝河懒得理他,轻车熟路地拐进了货架后的小房间,对着跟进来的叶修面无表情地吩咐:“我饿了。”

这没见外的态度让叶修挺高兴,赶紧跑去做饭去了。十五分钟过后,他端上了一盘形容惨烈的面片和肉馅。

“……”蓝河拿筷子在里面戳了戳,满脸黑线,“这是什么?”

“饺子啊,我特意出去买的速冻水饺。哥第一次下厨就是为了你,感动吗?”

想太多了好吗?!蓝河无比后悔自己为什么没吃晚饭就跑了过来,但看着叶修一脸期待的表情,他还是叹了口气,“拿个勺子来吧。”

好歹还是煮熟了的……

煎熬一般地吃完一盘索然无味的面片汤,叶修清了清嗓子,有些不太好意思地说:“我给你唱首歌吧?”

“啊?”蓝河吓得勺子都没拿稳,“你没病吧?”

“啧,倒霉孩子一点情调都没有。”

叶修嫌弃了一下蓝河,毅然决然地开了口:“我应该如何,如何回到你的心田,我应该怎样,怎样才能,走进你的梦……”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特么在逗我吗?”蓝河笑得岔了气。

“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那一夜,我伤害了你……”

“……靠!闭嘴!”

叶修无辜:“怎么了?”

“你唱的什么玩意儿?!”蓝河怒。

“旁边广场天天晚上八点都在放这个啊,坐在店门口就能听到,我跟着学的,”叶修说完又一脸期待地问道,“好听吗?”

……好听你妹啊!蓝河扭过头不理这神经病,打开带来的笔记本玩起了游戏。叶修碰了一鼻子灰,闷闷不乐地出了房间。蓝河心不在焉地玩了一会儿,忽然烦躁起来,终于还是轻手轻脚地走了出去。

店门口,叶修坐在电脑前对着一个网页发呆,蓝河小心翼翼凑过去一看,只见标题写着“如何追求喜欢的妹子”。

“一,亲手为她做顿饭,会做饭的男人最温柔。”

“二,对着她认真唱首歌,唱情歌的男人最深情。”

卧槽……什么鬼?!蓝河接着往下看,“三,趁她不注意偷偷亲她,会适当耍流氓的男人才有人爱……”

蓝河望天,这什么破攻略,这混蛋不会想一条一条照着做吧……他无力道:“那什么,我回去了。”

叶修被背后突然出声的蓝河吓了一跳,连忙关掉网页劝道:“都这么晚了,回去宿舍也锁门了吧……”

最终蓝河还是住在了这里。在那张窄小的单人床上,叶修规规矩矩地躺在他身侧道了晚安,眨眨眼问道:“用我给你讲个故事吗?”

“……不用了,谢谢。”蓝河转过身去不看他,没一会儿便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他是在叶修怀里醒来的,阳光从气窗口透进来,照得室内一片明亮,连人都显得温暖异常。

这感觉还不坏。

-TBC-

*跟显像剂说了要让老叶唱《那一夜》,他叫我这章不要圈他……可是这首歌放在这里好合适T^T
*昨天冬至呐,没吃到饺子……

评论(27)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