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圣诞礼物

回家了,假装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只能设定时了,21:21,爱你爱你ww大家圣诞快乐!(文很老梗……

-----------------------------------------------------------------------------

吃完晚饭,蓝河在淘宝买东西,叶修好奇问道:“你买什么呢?”

 

“呃,圣诞袜啊,后天就圣诞节了,增加一下气氛……”

 

蓝河有点不好意思。这是他和叶修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节,不想随随便便过掉,就准备了小礼物,想着装在圣诞袜里送给他。

 

“呦,”叶修乐了,啃了一口手里的苹果,“还有礼物给我呢?”

 

蓝河被他笑得更尴尬了,闷闷地嘟囔了句“爱要不要”,而后突然瞪大眼睛问道:“靠!你哪儿来的苹果?”

 

“厨房啊,还包得挺好看的。”叶修无辜。

 

“……”,蓝河一脸郁闷,“那是我买的平安果好不好!”

 

叶修被他的反应逗得更开心了,笑嘻嘻地劝道:“哎,早吃早平安。而且你也不用这么麻烦,买什么圣诞袜啊!”

 

蓝河疑惑,“怎么?”

 

只见叶修慢条斯理地脱下自己右脚的袜子,摆在了蓝河的枕头边。

 

“喏,用这个呗。”

 

卧槽……

 

蓝河被惊呆了,半晌后才反应过来,冲过去嫌弃地用指尖捏起袜子糊到了叶修脸上。

 

“你去死吧!”

 

结果平安夜这晚,两人毫无浪漫可言地做了一整夜荣耀的圣诞活动。今年的活动奖励包括一些稀有材料,各大公会抢得头破血流,蓝河跟叶修待在一个房间里,气愤时恨不得直接动手拔了他的电源。

 

凌晨五点,战绩遥遥领先的叶修伸伸懒腰,心满意足地搂了蓝河去睡觉,后者一脸生无可恋,声音飘忽地吩咐道:“你躺远点儿,别碰我。”

 

叶修当然没听他的,厚着脸皮从身后把他整个人都圈进怀里,脑袋在他的脖颈上蹭来蹭去。蓝河被蹭得身上发麻,觉得做这个动作的叶修特别像某种讨好主人的大型犬类,挣扎未果也就由他去了。

 

窗外应景地飘起了雪花,圣诞节的凌晨安静得近乎神圣。蓝河感受着来自另一个人的温度,觉得这一年过得前所未有地安心。

 

再醒来时已是中午,叶修早就在电脑前坐好了,听到身后蓝河的声音,带着笑意转过头:“早啊,蓝。”

 

……卧槽卧槽,居然自己偷偷起床去做活动!蓝河瞬间就精神了,却看着叶修双手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动了动,再抬起时已经戴上了一副手套。

 

“谢谢你啊,蓝河大大,我很喜欢。”

 

这不是自己挑的圣诞礼物嘛,希望他能保护好那双在荣耀中所向披靡的手……蓝河的脸“刷”地就红了,莫名觉得叶修此刻笑得特别温柔。

 

他挠挠头,不太敢跟叶修对视,起身套上裤子,却发现口袋里有个硬硬的东西硌在身上,掏出一看,是一个心形的小盒子。

 

诶?!

 

不会是他想的东西吧……蓝河心跳得快要蹦出来,故作平静地翻开盒盖——一枚铂金戒指静静躺在里面。

 

猜对了。

 

他有些慌乱地用目光去找叶修,看到对方摘下手套,左手无名指上赫然套着同款戒指。

 

见蓝河愣在原地,叶修走过来接过他手中的盒子,郑重而虔诚地取出戒指亲手戴在他的手上,而后在他的额头轻轻印上一个吻。

 

“呵呵,套牢了。”

 

-End-



评论(34)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