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脚趾甲

竞技职业选手对于自己双手的重视程度不必多说,手指甲从来都修剪得光滑又整齐,然而脚趾甲就——


“喂,”蓝河看着叶修从袜子破洞中钻出的大脚趾满脸黑线,“这袜子都这样了你也好意思穿?”


叶修将视线恋恋不舍地从电脑屏幕移向脚下,看了一眼面不改色地感叹道:“我说怎么有点儿凉呢。”


“靠,赶紧把你的脚趾甲剪剪,这礼拜你都顶破三双袜子了!”


“呵呵,哥不是有你呢,顶破了你就给补补呗!”


蓝河怒:“你给我滚!”


两分钟后,叶修满脸委屈地从电脑前转移到床头缝袜子,偶尔瞄一眼蓝河也是敢怒不敢言。蓝河看着他那副笨手笨脚的样子,终于觉得心里爽了,走过去安慰地摸了摸他的脑袋:“好啦好啦,乖,别不高兴了。”


蹬鼻子上脸这句话说的就是叶修,放着不管没事,被蓝河一哄他反倒别扭起来,使劲儿躲着蓝河的手不让他摸。蓝河一点不给面子,被他逗得“噗”地一声就笑出来了。

叶修彻底觉得自己受伤了。


“哎,叶修,”蓝河忍笑,“我错了我错了,你别这样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默默望窗外,不理他。


“卧槽叶修我头一次知道你脸皮这么薄!”


叶修还是不理他。


蓝河无奈,翻白眼道:“理我一下呗,叶修大大!到底怎么样你能高兴啊?”


叶修闻言轻轻把脚放到蓝河怀里,眼巴巴地看着他:“既然你求我,那就给你个机会,帮我把指甲剪了我就原谅你。”


蓝河:“……你洗了吗?”



最后蓝河还是没能帮叶修剪完脚趾甲。叶修被蓝河捉着脚趾,简直痒得抓心挠肝,在床上滚来滚去笑个没完。


“你他妈到底还剪不剪?!”蓝河不耐烦。


“剪剪剪!”叶修赶紧滚了回来。


好不容易等叶修忍住了痒,蓝河一剪下去,只听一声惨叫。


“嗷——”



-End-

评论(21)
热度(120)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