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蓝河大大今天的战斗值为负五百

“蓝啊,起床了。”


叶修的声音从耳边传来,蓝河默默将被子拉过头顶,将自己裹成严严实实的一团,用行动明确表达了拒绝的意思。


“该出门了啊,不是你说的想去后海?再不起来我可掀被子了!”叶修威胁。


“我不想出门了!B市太特么冷了!”蓝河的声音从被子里闷闷地传出来。


叶修笑:“蓝河大大你怕了?”


蓝河把脑袋探出被子,特别想豪气十足地吼一句“老子什么时候怕过”,犹豫了半天,却只能苦着脸点点头。叶修看着他那一副可怜样子心里乐得不行,扑过去把蓝河连人带被子抱住,“不起床是想再来一发?”


蓝河二话没说,立刻乖乖爬了起来。


B市冬天室内室外向来都是冰火两重天,屋子里暖气足,窝在里面同体舒畅,但出门就是种折磨了。没走出一百米,蓝河被直往骨头里钻的冷风一吹就想往回跑,被叶修一把拽住。


“不不不……我不想去后海了,我们回去好不好?”蓝河快冷哭了。


“别怂啊,”叶修看着蓝河厚重的羽绒服感叹,“你都把自己穿成个球了,还觉得冷?”


蓝河卖力地吸吸鼻子以表愤怒,“谁像你一身都是脂肪啊,抗冻得很!”


……这熊孩子,完全不值得同情嘛。叶修建议:“其实你只是刚来北方不适应,要不你运动运动,绕着我跑几圈,马上就暖和了。”


蓝河鼻尖冻得通红,看着叶修像是瞪阶级敌人,骂道:“你是傻逼吧?!”


叶修揉揉他脑袋,“可不能这么说你男人啊。”


两人又走了一会儿,快到地铁站的时候蓝河声音飘忽地问道:“叶修……叶修!你摸摸我下巴还在不在?”


叶修忍着笑意用双手捧住蓝河的脸给他暖和暖和,严肃道:“节哀,已经不在了。”


“靠,你手怎么这么热?”蓝河感受着脸颊传来的暖意,把手从衣兜里掏出来放到叶修手里:“你看我的手已经结冰了!”


叶修顺势攥住他的手,连同自己的手一起塞进口袋里,凑到蓝河耳边轻声说道:“想拉手直说。”


蓝河脸一烫,发明出了取暖的新方式。



-End-




*今天我被冻成冰棍了!!!


评论(27)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