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500 ↑ + max

什刹海冰场,蓝河戴着叶修新买来的熊猫头帽子和同款围巾手套,手里拎着两根铁钎,满脸黑线:“说好的酒吧夜店钢管舞呢?”

 

叶修眯着眼睛欣赏了一会儿蓝河滚滚,转而一脸正气地教育道:“当着这么多祖国花朵的面,想什么呢蓝河大大,这可是大白天!”

 

感受着四周小朋友们天真烂漫的欢声笑语,蓝河终于明白了:“靠!你又骗我?!”

 

“这你可冤枉我了,后海酒吧街本来就是出了名的,只不过晚上才开张,”叶修厚着脸皮晃了晃手中的钎子,“不就是钢管舞嘛,哥给你跳一个。”

 

“卧槽别闹!我都没眼看了!”蓝河连忙制止。

 

“别愣着啊,门票十五呢!你滑冰?”叶修掏了根烟出来,想想又塞了回去。

 

“我不会……”

 

“哦,那太好了,我也不会,要不玩冰车?”

 

“也不会……”

 

“哦,那更好,我会,求我我带你啊。”

 

“再见!”蓝河转身就走,怎料冰面上没掌握好平衡,刚迈出一步就摔了个跟头。叶修笑得直打晃,一步步蹭过去扶蓝河。蓝河只觉丢脸丢到了家,恼羞成怒吼道:“滚!”

 

叶修一边笑一边滚了。

 

他到一旁租了一辆双人冰车,坐在上面左拐右拐地慢慢滑回来,朝蓝河伸出手:“赏个脸呗。”

 

蓝河小声嘟囔着“你有脸吗”,却还是别别扭扭地坐上了前面那个稍矮的座位。

 

“呃,怎么好像坐这里的都是小孩子?”蓝河有点不好意思。

 

“管那么多干嘛,坐稳了!”

 

两个大男人坐同一辆冰车颇有些束手束脚,蓝河整个人都被后面的叶修收进怀里。叶修把下巴放在蓝河肩膀上,手上发力,大喊一声:“走咯!”

 

冰车在光滑的冰面上缓缓挪动,而后越驶越快。

 

“卧槽!卧槽!你慢一点!”

 

“怕什么啊,有哥在呢!”

 

……

 

“喂喂!快一点啊!再快一点!”蓝河适应了一会儿又嫌叶修滑得慢。

 

“这话怎么这么耳熟……你昨晚在床上也这么说的吧?”叶修郁闷。

 

“少废话,钎子给我!”

 

蓝河学得很快,随便滑了几下就掌握了技巧,带着自己和叶修滑得飞快。叶修看他玩得高兴,尽责地出言提醒:“悠着点儿,小心明天胳膊酸。”

 

蓝河头也没回:“啰嗦!”

 

也不知道刚才谁一脸不乐意来着。叶修笑笑,伸手环上了蓝河的腰。



-End-



*其实是昨天那篇的后续~什刹海冰场还挺好玩的,人多还可以当碰碰车玩w

评论(33)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