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再会期(1)

 @显像剂 的梗o( =•ω•= )m

1

蓝桥尝试运气,却发现一丝内力也提不起来,他心中一凛,连忙又试了一次,终于确认了自己此刻内力全无,连行动间都有些迟缓。

“绕岸,你暗算我?!”

绕岸噙着一抹冷笑一步步逼近,长剑在夜色中幽幽泛着冷光,开口尽是嘲讽:“我们蓝溪阁的大高手,终于发现自己被暗算了?这点防备都没有,你究竟是怎么坐上这么位子的?”

“废话少说,”蓝桥一阵反感,却也知道今天恐怕是凶多吉少,多半要交待在这儿,与其多受折辱不如来个痛快,于是厉声喝道,“磨磨蹭蹭的难道是怕了?”

果然,绕岸闻言面色一变,手中剑立刻带着风声疾刺而来。蓝桥狠狠咬牙闭眼,预期的疼痛却没出现,再睁眼只来得及看见绕岸连着他的剑一同轻飘飘飞了出去。

诶?!

蓝桥久久回过神来,只见一人威风凛凛地挡在他身前,语气平淡却夹杂着三分怒意,“我的人你也敢动?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

绕岸骤然遇袭本气得要命,却在看清楚来人后一怔,连忙遁走了。

这接二连三的变故让蓝桥好一阵消化,却终究是没消化明白救命恩人口中那句“我的人”是什么意思,只好费力抬手抱拳道:“多谢兄台相救,不过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那人没回答他,目光灼灼地盯了他半晌,再开口更是云山雾罩:“这么多年不见,你这一世可是够潦倒的。”

蓝桥无言以对,这救命恩人空有一身好武艺,脑子竟是有些不清楚。

怎么办?蓝桥思量片刻,挪了挪沉重异常的脚步,小心翼翼地对那人说道:“今天谢谢你,那个,你先忙啊,我有事先走了。”

还没走出两步,那人便赶了上来,蓝桥随即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有力的怀抱。被人从身后抱住,那人的鼻息就喷在他脖颈间,蓝桥觉得自己全身都僵硬起来了,效果堪比此前中的毒。

“找了你这么久,别想走。”那人的声音低低在他耳边响起,隐隐带着些苦涩与深情。蓝桥心中一凉,自己怎么就这么命苦,刚死里逃生,又摊上个武艺高强的神经病,现在这个状况,真是跑都跑不掉。

他深吸一口气,回过头尽量表情和缓地安抚:“放心啊,我不走。乖……你先把手松开。”

那人呼吸一滞,手下勒得更紧,半天才长叹一口气:“你果然又不记得我了。”

……这什么逻辑,跟不上啊!蓝桥在心里哀嚎。

-TBC-

评论(39)
热度(3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