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蓝河大大你看这个味道的键盘好吃吗

说出口的话,泼出去的水。追不及的后悔,挽不回的尊严。

 

蓝河点开屏幕右下角不停闪动的QQ,看到叶修发来的消息忽然眼前一黑,险些一口血喷在屏幕上。

 

【君莫笑】上次不是说吃键盘?吃了吗?

 

蓝河无语,这都多久以前的事了,他怎么又提起来了?刷埋骨之地的记录那会儿,自己连君莫笑就是叶秋大神——哦不,是叶修——都不知道……不过这么忙的大神,犯得上跟自己这种小人物斤斤计较吗?!

 

【蓝桥春雪】……大神记性真好。

【君莫笑】呵呵,我记性要是不好,不就被你这种言而无信的人钻了空子?

【蓝桥春雪】靠!说谁言而无信啊?

【君莫笑】那你吃啊。

 

蓝河泪流满面,怎么就被他绕进去了。

 

【蓝桥春雪】你想怎样?

【君莫笑】要不你直播吃键盘?估计以后名气比我都大。

【蓝桥春雪】大神别闹了!我还不如直接去死好么!

【君莫笑】那你过来,当着我的面吃。

 

蓝河哆哆嗦嗦地想拉黑他。

 

不过后来蓝河还是去了H市,因为叶修说了:“来吧来吧,给你把绝色那五天工资结了。”

 

叶修亲自去接的机。蓝河看到他,在要签名和求放过之间纠结了一会儿,最后手一伸,冷冷开口:“给钱。”

 

“啧啧,”叶修感叹,“看不出来啊,蓝河大大居然这么功利,太让人寒心了。”

 

“那我不要钱了,你别让我吃键盘了成吗?”蓝河按捺着想给他一拳的冲动,低声下气地恳求道。

 

“哦,那不行。走着,带你买键盘去。”

 

蓝河:=口=

 

蓝河来的路上想了很多种情况——也许叶修会先带他去兴欣参观一番,也许叶修会很有风度地请自己吃一顿,但他没想到,叶修直接带他去了,呃,电脑城。

 

文三路的百脑汇里,叶修特别慷慨地对蓝河说:“觉得哪个好吃,随便挑,我给你结账。”

 

“……”不想理这个人!

 

“哎,你看这个,巧克力色的,喜欢吃吗?”

 

“滚滚滚!”

 

“要不这个?看起来是奶油味的。”

 

“滚滚滚滚滚!”

 

最后蓝河逛了好大一圈,拖到无可再拖了才一脸生无可恋地挑了两个最便宜的准备付款,却被叶修放回原处。

 

“喏,这个送你。”

 

蓝河看着叶修递过来的已经包好的键盘愣了半晌,叶修笑了笑,十分恶劣地补充道:“还给你买了鼠标当餐后甜点。”

 

蓝河:=皿=

 

“得了,不逗你了。送你的,回去记得用,可别真吃了。”

 

蓝河就一天的假,跟叶修一起吃了顿晚饭就又往机场奔。临别前蓝河有些惆怅,莫名舍不得叶修那张贱兮兮的脸,却忽然记起了正事。他戳戳叶修问道:“我的工资呢?”

 

叶修指了指他手中装键盘的袋子:“不是给你了?要不我再给你签个名?签脸上怎么样?”

 

蓝河气得直发晕,妈蛋老子的机票钱都没回本!

 

“还不行?那亲一下够不够?”

 

蓝河吓得转身就跑了。

 

叶修望着过了安检说死不回头的蓝河难得心塞起来——好不容易把人骗来的,怎么就跑了……

 

真是的。

 

 

 

 

后来……后来蓝河收到叶修的消息。

 

【君莫笑】到家了吗?我想了想,你还是把那键盘吃了吧。

【君莫笑】顺便录下来,视频发给我。

【蓝桥春雪】我去!你不是说不用吃了吗?!

【君莫笑】你都不给我亲。

【蓝桥春雪】………………

【君莫笑】跟我在一起就不用吃了。

【蓝桥春雪】你去死吧!!!

 

聊天框里的蓝桥春雪义愤填膺,屏幕前的蓝河却不自觉地弯起了唇角。他鼠标轻点几下,终于把君莫笑拉黑了。

 

——妈蛋,好好表白不会,让你威胁我。

 

爽!



-End-



*《再会期》连载期间插播这篇233今天突然想起这个梗(别问我为什么=口=)。

*某人欢迎回来=w=

评论(58)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