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再会期(9)

 @显像剂 


蓝桥想说点什么,但是几番欲言又止,他都没能成功开口。君莫笑见他这副纠结的模样没忍心逼他表态,体贴地转移了话题:“你这三天都没出门?”


“我倒是想,拜你所赐,我现在都被禁足了。”蓝桥撇嘴,提起这个他就有气。


“你干嘛这么听话?不让你出去你就老实待着?”


“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完全都不管别人怎么想么?”


“这你可冤枉我了,我可都是仔细揣摩了别人怎么想,然后偏不让他如愿。”


……要脸吗?蓝桥看着君莫笑在自己床上愉快地翘着二郎腿,手背青筋暴起。然而没等他亲手把这货揪起来,君莫笑便从床上利落地一跃而起,蓝桥一点也不想承认那个动作还挺潇洒。


君莫笑一脸讨好地凑过来,毫无心里负担地出起了馊主意。


“待在这儿有什么好的,跟我出去走走?”


“不要。”拒绝得斩钉截铁。


“别这么无情嘛,要不我出去跟春易老那小子讲讲我们俩催人泪下的感情史?”


“……”


“让蓝溪阁风风光光地把你嫁给我。”


蓝桥泪流满面。


一盏茶的功夫后,蓝桥不情愿地跟着君莫笑从偏门溜出了蓝溪阁,他咬牙切齿地抱怨道:“老子进出蓝溪阁从来没这么偷偷摸摸过!”


“你想带着我走正门我一点意见都没有。”


“你好烦,等等……”蓝桥翻了个白眼,忽然意识到哪里不太对,“蓝溪阁的偏门外人从来都不知道,你是怎么走得这么顺畅的?!”


“我媳妇的家就是我家啊。”


蓝桥眉脚直跳,“唰”地抽出剑,冲过去就要跟他拼了——忍不了了啊!大不了同归于尽吧!


君莫笑觉得这游戏挺有情趣,也不还手,只背着手笑嘻嘻地躲来躲去。蓝桥气得想开口骂人,却忽然被君莫笑捂住嘴巴。


“嘘——”君莫笑低声在他耳边说,“别出声,不太对劲。”


蓝桥顺势咬了他一口。


君莫笑低哼一声,哭笑不得:“……这次真没骗你!”


果然,话音未落,就听一个声音远远传来。


“哈哈哈哈,君莫笑,这次你就算真长了翅膀也逃不掉了!”


-TBC-


评论(28)
热度(166)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