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论错误的开始如何走向一个完美的结局

*都是我YY的,别信!少量引用原文*


“打听到什么了吗?”

 

蓝溪阁五大高手加上第十区蓝河的助手系舟聚在一起,见春易老上线,立刻迫不及待地问道。而打听的对象,自然是那个让他们头疼不已的君莫笑。

 

他们辛辛苦苦刷出的流离之地的副本记录——为了刷这个记录还让绕岸垂杨代替了蓝河的位置——被君莫笑带着一个野队轻轻松松提高了两分钟之久。而后绕岸垂杨挑衅君莫笑,却被对方用一个枪炮师瞬秒。

 

啊,脸都丢光了。

 

“喻队长看出君莫笑的来历了。”

 

“什么来头?”

 

“叶秋。”

 

所有人都惊呆了,完全没想到君莫笑的真实身份竟然就是神秘的叶秋大神,而蓝河跟君莫笑打交道最多,得知答案后尤为激动。

 

“卧槽怪不得我被他坑得这么惨,原来他是叶秋大神……这么一想好像还情有可原……等等,我靠我怎么被洗脑了,谁说他是大神就可以随便来坑我啊?!不过这样的话,就算丢脸好像也不是那么丢脸了……”蓝河心情复杂,起伏不定。

 

神之领域的众人得知真相后纷纷对蓝河表示了充分的信任与精神上的支持,而后一个接一个下线遁得飞快,留蓝河与系舟在原地苦笑。然而两分钟过后,QQ提示音“嘀嘀嘀”地响起,蓝河一看,却是笔言飞发来了消息。

 

【蓝桥春雪】靠,刚才不是跑得挺快吗?现在来找你爷爷干嘛?

【笔言飞】操!老子好心好意过来跟你说点事,不想听算了。

【蓝桥春雪】好吧,给你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两人互相嘲讽惯了,平时不对骂两句都浑身不舒服,但也许是因为先前蓝河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笔言飞觉得有点不爽。他把输入好的话一字字删除,重新打字。

 

【笔言飞】我们刷副本记录之前碰到君莫笑了,你猜他对我们说什么?

【蓝桥春雪】……说什么?

【笔言飞】他说:“你们应该叫蓝河来刷副本的,蓝河又稳重,又贤惠,技术不错,人又可爱,刷记录不二之选,我特喜欢他。”你看,大神都发话了,以后为了我们蓝溪阁考虑,你可得好好出力哦~

 

说完,笔言飞的头像就灰了下去,蓝河坐在电脑前看着他发过来的消息久久回不过神,没风也凌乱了。

 

我去!这特么什么意思啊?!

 

 

 

后来,蓝河跟君莫笑的操纵者叶修真的在一起了,他回想当年这个让他慌乱却隐约心动的瞬间,有些不好意思地问叶修:“刷流离之地副本那时候,你干嘛对大春他们说那种话啊?”

 

叶修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自己究竟说了啥,只能想到那时候蓝溪阁似乎有个挺欠打的小子挑衅了蓝河还来挑衅自己,于是顺着他模模糊糊地答道:“嗯……哥的人总不能叫别人欺负了吧?”

 

虽然频率完全没对上,但是配合得天衣无缝嘛!



-End-



“蓝河没有来?”叶修却突然问了这么一个莫名其妙的问题。
  
“没有。”春易老说。
  
“你们应该叫蓝河的。”叶修说,“这个人嘛,如果是pk的话,应该会赢蓝河多一点;但要刷副本,蓝河比较稳重,打配合刷记录会比他出色的。”
  
 众人听了都是一怔,君莫笑对蓝河有多了解他们不清楚,但和绕岸垂杨无疑只是第一次见,只刚才那么几下,难道就已经看出绕岸垂杨的水平了?
  

“说什么呢你!!来我和单挑啊!!”绕岸垂杨叫道。
  

“你看,他也很明白的。”叶修对春易老说,“放他去竞技场疯吧,刷记录的活让蓝河来就好了。”


啊,就是这段啦~虽然无法揣测老叶说这番话的出发点到底是什么,但是看到这里的时候还是觉得,叶修大大,你帅呆了!

评论(35)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