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分开后的第五个小时

管 @显像剂 借的梗


叶修收到荣耀联盟的邀请,作为嘉宾出席全明星周末。此时他四十五岁,退役已经有些年头了,收到邀请函后几乎没多做考虑,欣欣然便准备出发去S市。

 

临行前蓝河把他收拾好的行李倒出来重新整理了一遍,边往里塞东西边嘱咐:“S市这几天降温,那边虽说没B市冷,但是湿气重,你注意点。”

 

叶修笑笑,回了句“平时怎么不见你这么关心我啊”,得到蓝河一个白眼。

 

下飞机时天早就黑了,他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住进宾馆,用房间里的座机给蓝河打电话报了个平安。等他洗个澡出来时一看时间,已经快夜里十一点了。

 

第二天还要早起,叶修关灯上床准备睡觉,躺了一会儿却觉得浑身不自在起来——宾馆的大床太空了,他伸展开手臂,身旁没有可以拥抱的人。房间内暖风开得很足,他静静在黑暗中望了一会儿天花板,突然觉得有点儿冷。

 

叶修叹了口气,终于意识到自己是在想家。

 

前几年他带队比赛,多远的地方没去过,跟蓝河谈着恋爱一分开就是几个月,有时甚至忙得一周才通一次电话,也没见有多想念。但如今才分开几个小时,他就想那人想得不得了。

 

啧,都是被惯坏了啊。

 

他在床上辗转反侧,看着表针转到了十二点,犹豫了半天实在忍不住,又给蓝河打了个电话。电话嘟声响起时他就有些后悔了,怕吵到蓝河睡觉,却没想到那边立刻接了起来。

 

“喂,叶修?”

 

“嗯,是我,你还没睡?”

 

“呃,还没,刚带了个团打boss打了半天,才搞定。”

 

“谁说的绝对不许熬到后半夜?上了岁数了可得注意点儿啊。”

 

蓝河被自己说过的话完美回击,拿着手机不知道说什么才好,叶修忽然也沉默了下来,两人一时间烧着话费互听呼吸声。

 

“所以你大半夜的还不睡,给我打电话干嘛?”半晌后蓝河打破沉默。

 

“咳,我跟你说,这宾馆的床头柜里居然有润滑剂。”

 

“……卧槽你打个电话就为了告诉我这个?”

 

“哦,对了,今天飞机餐倒是不错,下次订票你还给我订这家的航班呗。”

 

“……好。”

 

蓝河无力,不禁在心里吐槽这人真的好无聊,却听一直插科打诨的男人在听筒那边轻声说道:“我,我其实就是想你了……”

 

蓝河愣住,随即笑着骂道:“真没用。”

 

才不承认自己根本没带什么团,只是一直翻来覆去想他睡不着。



-End-

评论(17)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