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老妖精

情人间肉麻到极致,可能会称呼对方为“小妖精”……屁!小说里的肉戏才这么写!正常人谁会说这种话啊?


然而蓝河用冷静而睿智的目光审视正在电脑前拉仇恨的叶修,觉得此人当之无愧是个老妖精。


这货宣布退役之后去国外耀武扬威了一番,回国后不要脸地复出继续蹦哒,虽然没再看到六点五秒的奇景,一年来却也不见状态下滑。


假的吧?要不是每天生活在一起,蓝河真以为他会每天半夜起来修行打座,说不定还吸人精气,否则怎么可能无视自然定律?


不……不对!就算不是职业选手,蓝河也能察觉到这一年来叶修比以前更加注意,避免高消耗的打法,只不过他比别人看起来都从容。


从容地接受自己正在老去的现实,蓝河想到这里就不由自主地心疼起来。


零点整,叶修伸伸懒腰关掉电脑,准备上床睡觉。蓝河脑子一抽,殷勤地凑过去问道:“累不累?”


“不累啊,”叶修随口答道,忽然意识到蓝河的态度哪里不对,立即改口,“好疲惫啊……”


连语气都瞬间从中气十足变成了一副虚弱样。


蓝河嘴角抽搐,你特么演得太假了。


然而担忧还是担忧,他捉起叶修的手,帮他活动起了手指。叶修惊住,脑海中瞬间闪过“贤妻”二字,然而下一秒就开始发散思维,怀疑蓝河是不是有什么阴谋。


“你能别瞎想么……早知道不帮你按摩了。”蓝河无奈。


叶修连忙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顺便舒服地把头枕在了对方的大腿上。


“担心哥?”享受了一会儿,叶修忽然问道。


“……嗯。”蓝河没多挣扎,承认得挺干脆。


“是该担心担心我,”叶修叹道,蓝河吓了一跳,却听躺在自己腿上的人接着说道:“不像喻文州,连担心的必要都没有。”


蓝河面无表情地把他从腿上推了下去。


“信不信我把你手指掰断?”


“不信啊,你又舍不得。”


靠……他还真舍不得。蓝河觉得糟心透了。


叶修见自己把人惹毛了,凑过来讨好地蹭了蹭,严肃又温情地开解道:“能多打一年就是一年,多大点儿事儿!等到以后打不动了,大不了去蓝溪阁帮你管公会去。”


“真的?”蓝河眼睛一亮。


叶修惊,“不是吧,这你也信?”


“……滚!”


-End-


评论(34)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