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Take It Easy(中)

 @显像剂 明星老叶x危机公关蓝河

蓝河见到叶修时,后者正靠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打盹。蓝河看着他睫毛阴影下的黑眼圈,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忍心把人叫起来,只坐到对面的办公桌收敛起火气,专心解决这人刚捅的篓子。半个小时过去,叶修砸吧砸吧嘴,醒了。


“呦,蓝啊,来啦?工作挺认真嘛!”


蓝河看着叶修一脸刚睡足的惬意,刚消得差不多的火气“蹭”地又窜上来了,他是吃饱了撑得才心疼这混蛋,自己脸上的黑眼圈明显更严重。他用一双带着红血丝的眼睛瞪着叶修,没什么好气地说道:“你以为我愿意啊?你还记得我今天休假吗?记得吗?!”


叶修思考片刻,诚实答道:“还真忘了。不过你放假就好好歇着呗,来当什么劳模啊?我又不给你涨工资。”


“……”蓝河险些一怒之下说自己不干了,可惜合约还有一年半才到期,他忍了又忍,痛心疾首道,“叶男神,我求你了,你少给我惹点儿事行么?”


叶修用手撑着下巴,一脸无辜,“我怎么了?”


“你还好意思问?”


“怎么不好意思,我一不嫖娼二不吸毒,也没搞什么出轨事件,安分守己老老实实一公民,娱乐圈上哪找我真的清白的人啊?”


蓝河气结,吼道:“到底是谁通宵打游戏,熬了一夜之后直接把通告睡过去?全世界都觉得你在耍大牌好吧?”


“呵呵,”叶修望天,“意外,意外。”


您老的意外还少了?蓝河在心里吐槽,懒得跟他费口舌,接着处理叶修的“嘲讽门”去了。


这一忙就是一下午,蓝河直起身转转发僵的脖颈,看到叶修居然还在办公室里。他一怔,问道:“你今天怎么这么闲?”


“劳逸结合,养生呗。”


蓝河无语,你劳逸结合,为什么我觉得我每天都在拼死拼活……


“赏个脸,一起吃个饭?”叶修看了看时间,正好该吃晚饭。这要放在叶修那群不明真相的脑残粉面前肯定是天大的殊荣,但蓝河偏偏一看但他就头疼,便犹豫道:“呃,不用了……”


“走吧,看你这脸白的,多吓人,跟哥吃点儿好的补补。”


蓝河无奈,收拾好东西跟他一起出了门,不禁猜测起叶修会请自己吃点儿啥。十分钟后他们在办公楼附近的夜市停步,蓝河愤怒:“不是说吃好的?你就带我来撸串?”


叶修理直气壮:“对啊,给你补补。”而后转头喊道:“老板,先来十个腰子!”


卧槽!蓝河哭了,这要是被记者看见,明天还得给叶修危机公关是不是肾亏……


-TBC-


*用上中下的分节方式把自己逼入了绝境……

评论(23)
热度(132)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