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集火

看 @显像剂 图写的文,肉之前奏?图戳我 图里蓝河和老叶真是太美味了……


B市机场,蓝河挤在等待世锦赛冠军队归来的欢迎队伍中,被占人群总数三分之二的女性粉丝的热情吓得背脊发僵。待国家队众大神们一露面,整个出闸口都快被口号声掀翻。蓝河伸长脖子,目光在最前方的黄少天身上停留两秒,便锁死了懒洋洋走在最后的叶修身上。

 

瘦了,看上去比以前帅多了。

 

蓝河眼睁睁看着他从自己面前——虽然之间隔了两排人——走了过去,就这么走出了自己的视线……坑爹呢啊!专门叫老子从G市跑过来接机,结果就为了让我看个侧脸加背影?蓝河觉得糟心透了。

 

正在心里骂人,他手机一震,收到一条短信:“从人堆里出来,往后走,向左看。”

 

落款叶修,不知道借了谁的手机发的短信,蓝河好不容易从人群中挤出来,看到不远处脱掉国家队队服只穿一件黑衬衫的叶修。他冲着蓝河笑了笑,缓缓摊开双手做了个小幅度拥抱的动作,许久未见的人头一次让蓝河觉得有些性感。蓝河呼吸一窒,迅速扭头把前后左右侦查了一遍,见没人注意力在这边,连忙朝着叶修跑了过去。

 

跑了一半他就心虚了,这动作太他妈像小女生要扑怀了,便装模作样地停住脚步,镇定地走完后半段。叶修站着没动,却在蓝河离自己还有两步的时候拖着他的胳膊把人拉到了自己怀里死死按住。

 

“喂,”蓝河惊,“小心被人看到啊!”

 

叶修把头搭在蓝河肩膀上深深吸了一口气,并没答话,揽住人就往外走。

 

出租车上,两人并排坐在后座上,外套下藏着的双手十指紧扣,叶修手掌的热度将两人手心煨出一片汗湿,蓝河感受着密闭车厢中的沉默莫名脸发烫。他转过头刚说了个“你”字,却发现叶修正似笑非笑地眯着眼睛看自己,想说的话当即全部忘得一干二净。

 

蓝河的手被攥得死紧,脸控制不住地越来越烫,两人就这样一路沉默着到了宾馆,居然没有再说一句话。上楼时蓝河疑神疑鬼地觉得工作人员看自己的眼神都不对了,叶修倒是淡定得很,步子迈得又稳又快,目不斜视地直接走到房间门口用眼神示意蓝河插卡。蓝河一愣,连忙把背包背到身前,却翻了半天也没翻到。叶修挑挑眉,伸手拉开背包内袋,直接从里面掏出房卡,刷卡开门一气呵成。蓝河瞪着已经走进房间的叶修傻眼,后者见他没动作,直接动手把人拖进了屋。

 

“嘭”地一声,房门在蓝河身后关上,叶修把自己的行李和蓝河的背包往地上一扔,将人抵在房门上便凶狠地吻了上去。

 

“唔……”蓝河有点被吓到,探进自己唇齿间的舌头掠夺得贪婪而急切,好像直接舔在了心尖,蓝河有种自己即将被拆吃入腹的错觉。

 

——不是错觉。

 

一吻终了,两人都喘得厉害,叶修一手将蓝河的T恤拉高,另一只手带着情色的意味抚上他裸露的皮肤。

 

“嗯,别……”蓝河没想到刚一进屋就是这么直接的内容,双手抵在叶修胸前想要推开他,却被对方直接把衣服扒了下来。上身失守,蓝河羞得耳尖红了个透彻。叶修眸色转深,埋头到他光滑的脖颈处舔吮起来,手也不规矩地拉着他的裤子往下扒。

 

“等、等等!”蓝河努力阻止叶修的动作,却被对方惩罚性地一口咬在颈窝。叶修捏了捏他紧实的臀肉,喘着粗气说了重逢后的第一句话:

 

“等不了。”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写下去,做全套还是停在这儿呢……

评论(104)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