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你是我老公

手机铃声响起,蓝河看着来电归属地显示B市固话的号码,连忙按下接听键。

 

“喂,你到家了?”

 

电话那端的叶修笑了笑,无奈又得意地回答道:“刚进家门。我说你有什么不放心啊,连发五六条短信,我又丢不了。”

 

“靠,说好了下飞机就打给我,我是担心你好不好?”

 

“咳,这不是被我家接机大军吓着了么……”

 

“你爸妈和叶秋是关心你好吧?”蓝河笑,这人总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是是是,你们都关心我,明年春节要不要来我家一起过啊?”

 

叶修的问题一抛出,电话那头立刻沉默起来,话题被生硬地转移开来。蓝河干笑两声,“我给你买的红色内衣裤带回去了吗?”

 

今年是叶修人生中的第三个本命年,蓝河特地选了一身大红色的内衣裤,趁着快递未停寄了过去,非让叶修过年时穿好了拍给他看,恶趣味连掩饰一下都懒得。谁知叶修闻言十分淡定地答道:“带回来了,到时候穿给我爸妈看,就说是他们儿媳妇买的,多贤惠。”

 

“卧槽你够了啊,”蓝河见这个问题避不开,终于选择正面解决,“你是被千机伞把脑袋捅穿了吗,大过年的要出柜?”

 

“怎么,不乐意啊?”叶修反问。

 

蓝河捂着忽然间跳动过快的心脏,愣了半天才说道:“我不是不乐意……但,但你也不能挑这种时候说啊,你爸妈准气着……”

 

叶修听着蓝河紧张的声音笑了一声,低沉的声音从听筒中传来撩得人心痒痒的,“放心吧,我都这么大岁数了,别说你是个男的,你就算是个外星人有六只脚他们也能接受了。”

 

“……滚。”

 

“说真的,”叶修收起调笑的语气,认真问道,“以后找个时间就见见我家人,明年来我家过年吧。”

 

蓝河也认真地考虑片刻,说道:“好,不过为什么不是你来我家。”

 

叶修噎了一下,随即笑得更开心了:“啧,帅女婿确实得见岳父岳母,这个你安排啊,我随时奉陪。”

 

“呃,我怕我爸妈吓着,虽然他们可能都知道了,”蓝河有点不安,却马上反应过来哪里不对劲,“你敢管他们叫岳父岳母,估计我们俩以后就拜拜了。”

 

叶修完全忽略了他语气中的愤慨,在沙发上笑得直捂脸,收到叶秋“我哥有病”的表情攻击。他安慰道:“没关系,到时候就说你是我老公,你在上面,我天天在家给你洗衣做饭,任劳任怨,随你打骂,这样他们总放心了吧?”

 

蓝河想象了一下那副画面,除了爽之外还感到一阵恶寒。不过带他回家啊……蓝河心中震动,莫名觉得眼眶发酸。

 

“喂喂,你倒是说话啊?”见电话那头沉默,叶修追问。

 

“行啊,你叫声好听的,我就答应你。”蓝河不自觉弯起嘴角。

 

叶修左顾右盼了一下,确认叶秋那个八卦分子已经走了,对着话筒甜蜜蜜地叫了一声:

 

“好的,老公!”



-End-



*玩家蓝河受到会心一击。

评论(53)
热度(3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