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一定要这样表白吗?

除夕夜,离家十三年后第一次回去过年的叶修一边在客厅里陪着家人看春晚,一边忍不住地抱了个笔记本登录荣耀。叶老爷子皱皱眉,忍了半天,终究是懒得管他了。

 

叶修一上线就翻起了好友列表,看到仅有的几个在线好友中最上方蓝桥春雪的名字默默松了口气。他发了条消息过去:“大过年的还在线,这么敬业?”

 

蓝河这边跟叶修的情况差不多,一边陪爸妈一边上线,看到他的消息立刻苦逼地回了句:“没办法,今晚刚好我的班……”

 

“呵呵,那太好了。”

 

这句话怎么看怎么像幸灾乐祸,蓝河无语,挺大一个大神怎么这么无聊,年三十还闲得专门来找自己放个嘲讽。还没等他回复,叶修继续问道:“忙吗?不忙一起下个本?”

 

蓝河犹豫,这边公会里在线的人确实不多,早就分配了任务组组队一起刷副本去了,他倒真是不忙。可跟君莫笑一起刷副本,他还真没这个胆量。

 

“大神,不太好吧……被别人看到我估计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叶修被他逗笑了,心想哥求组队还是头一次被嫌弃,小会长真不识货。蓝河这边正有些心虚地等他回复,没想到下一秒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下线。”

 

不,不是吧?!别这么玻璃心啊!就算我拒绝了你也不用直接就下线啊!蓝河有点心塞。

 

然而半分钟后,蓝河就收到一条好友申请,ID为虹桥冬雨,毫无心理准备的他险些一口血喷在屏幕上。

 

卧槽,谁啊?起个这么恶心人的名字,来砸场子的吗?蓝河气愤地按下确认,想会会这个疑似自己粉丝又疑似黑的家伙,那边立刻有消息发了过来:“我换个小号就行了吧?挂蓝溪阁的名也无所谓。”

 

蓝河愣住,原来是叶修……

 

副本口,他疑神疑鬼地问道:“喂,你到底有什么阴谋?”

 

叶修无奈,随口编道:“其实我得到了确切消息,过十分钟会有个野图刷新,我先把你骗过来一起刷副本,到时候我们兴欣就少了一个竞争对手了。”

 

“卧槽你要不要脸?!”

 

“不是吧,什么智商,你还真信?”

 

蓝河气结,搞不懂索性就不想了,十分现实地问道:“掉落怎么分配?”

 

“按需或者Roll点呗。”

 

“还是Roll点吧,按需我觉得没有你会不需要的……”

 

这回轮到叶修吐血了——难道我在你心中就是这么个形象吗?!

 

两人进的是最小的五人本,叶修虽然水平高,但他们人数太少,推完boss也费了不少时间。分装备的时候蓝河乱紧张了一把,却见叶修通通点了放弃,呆怔之后却是更紧张了。

 

“大神你究竟是来干嘛的,你直接说吧,要不我心里不踏实……”

 

叶修沉默片刻,表情严肃地缓缓打字。

 

“我发现我没有你QQ。”

 

“啊,这倒是。”

 

“我也没有手机。”

 

“这个我知道,大神真有个性。”

 

“所以我也没有你手机号码。”

 

“呃,这些跟我问的问题有什么关系吗?!”

 

“那我就只能上线来找你了。”

 

蓝河盯着屏幕上那一行字瞪大眼睛,想回复些什么却又怕自己会错了意。半晌后他手有些发抖地回复道:“你什么意思?”

 

“蓝河我发现你真的是智商有问题,我都说到这份儿上了你还听不明白?”

 

什么忐忑,什么期待,什么柔情蜜意,一瞬间通通烟消云散。蓝河手不抖了,心不慌了,在爸妈惊讶的目光下噼里啪啦地将键盘敲得震天响:

 

“靠靠靠靠靠,你给我滚!”


-End-



*表白系列XD

*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希望还能一起一直萌叶蓝啊!

  英雄,一起吧!

评论(40)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