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我喜欢的人喜欢他同事

 跟@采萱 打赌输掉的点文233333双向暗恋的吃醋梗,里面被无辜牵连的角色们,果咩!

--------------------------------------------------------------------------

【君莫笑】怎么样,感冒好点儿了吗?

【蓝桥春雪】已经好多了,多亏昨天大春给我放了半天假,还帮我买了药。

【君莫笑】哦,那行,你去忙吧,注意休息。

 

蓝河看着叶修私聊自己的消息,因为对方的关心不自觉地嘴角上扬,半晌后骂了自己一句“神经病”,接着去带团了。

 

据俱乐部高层从黄少天那里听来的来自方锐大神的关于叶修的八卦——好吧这消息到底从哪里来的根本不重要——叶修已经有了喜欢的人,那他再自作多情可就说不过去了。估计就是随口关心一下朋友呗,蓝河叹气。

 

这边他在纠结,却不知那边叶修也同样在心塞。

 

大春大春大春……妈的,私聊蓝河三次,总有一次会蹦出来这个人,听内容两人关系好像还很好,蓝河是不是喜欢他啊?向来凡事看得开的叶修不太淡定了,再去抢野图的时候攻击总像是带了针对性。

 

哎呀,不好意思,手滑。叶修表情平静,操纵着君莫笑在一片混战中干死了正在指挥boss战的狂剑士,春易老含恨而终,直到回了主城也不知自己为何会这么快就挂了。

 

擒贼先擒王嘛,这是战术要求,换谁谁都会这么做。叶修给自己莫名其妙的举动找了一个合理的借口,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除了他浑身挡也挡不住的烦躁。

 

夏休期的时间还算富足,叶修憋气憋了半天,没忍住,到了晚上直接在QQ敲了蓝河,后者正窝在家里吃外卖,收到叶修的消息连忙三口两口扒拉完盒饭。

 

【蓝桥春雪】大神你有事吗?

【君莫笑】嗯,还真有点儿事。

【蓝桥春雪】呃,是材料方面的问题吗?现在神之领域你就别找我了,我说了也不算,你还是去找大春吧。

 

又来了……叶修眉毛一跳,决定跟蓝河就这个问题好好谈一谈,于是回复道:“不,我就找你,是私事。”

 

蓝河看到这个答案也是心里一紧,在网游中被虐习惯了的他当即思考起自己哪里得罪了这位大神,或者对方又想压榨自己点儿什么,回复起来便有些忐忑。

 

【蓝桥春雪】啊哈哈,大神居然有私事找我,哈哈……

【君莫笑】你这什么态度啊?我找你就不能有私事吗?

【蓝桥春雪】好吧,你说吧……

【君莫笑】我是来找你咨询一下感情方面的问题。

 

蓝河震惊了,刚想点开杀毒软件查杀一下电脑是不是中毒了,头脑中瞬间闪过那句“叶修已经有了喜欢的人”,此刻八卦得到证实,他真不知道自己该难过还是该松一口气。

 

我去……为自己喜欢的人在感情问题上出谋划策?这种狗血烂梗终于也被老子经历了,真当我是你家保姆啊?蓝河没好气地打了一行“爱问谁问谁去,老子不管”,却又自暴自弃地一字字删除,重新输入。

 

【蓝桥春雪】你说吧,不过我也不是很懂。

【君莫笑】是这样的,我吧,看上了一个人,跟他认识也挺久了,但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你都不知道,凭什么我就能知道……蓝河无语,没太注意对方人称代词那个“他”到底是男是女,开始猜测起叶修喜欢的到底是谁。他想来想去,总觉得应该是跟叶修认识最久的苏沐橙,连自己这个蓝雨粉丝的家里都有一打联盟女神各个时期不同造型的海报,换了谁也抵挡不住美女的魅力吧。

 

【蓝桥春雪】既然认识挺久了,那大神你也应该比较了解对方吧?

【君莫笑】呵呵,我觉得他有点喜欢他的同事,我也觉得很意外。我一点都不了解他好么?!

 

蓝河看着叶修略带愤怒的语气也是一愣,而后竟然幸灾乐祸起来——原来这货也是单相思啊,活该。他沉默片刻,觉得既然大家都半斤八两,那也没什么好隐藏的,索性回复道:“真巧,我喜欢的人也喜欢他的同事。”

 

叶修痛心疾首,蓝河果然有喜欢的人了,多半就是那个春易老,什么眼光啊?

 

【君莫笑】他喜欢的那个同事岁数也挺大了,真不知道怎么想的。

 

蓝河一愣,原来联盟女神喜欢的人是魏琛……这尼玛太惊悚了!!!

 

【蓝桥春雪】呃,大神你想开点儿,感情这种东西不能强求啊,我喜欢的人还喜欢一个美女呢,这都是没办法的事。

 

蓝河的消息发送过来,叶修先是难受,越想越不是滋味,最后终于按捺不住,怒气冲冲地问道:“所以蓝河你为什么要喜欢这种人啊?我哪点比不上他啊?”

 

……哪种人?你怎么还骂上自己了?蓝河一时大脑停转,完全不懂叶修在说什么,直到对面再也等不下去发来一个语音邀请,他机械地按下,便听到叶修的声音从耳机中传出:

 

“不打哑谜了,我喜欢的就是你,既然你是单相思,不如考虑一下我。”

 

蓝河吓呆了,觉得心脏都快跳出胸腔外,动动嘴唇却根本发不出声音。半分钟后他总算将事情理清,觉得庆幸之余又有些哭笑不得——他们俩居然各说各的,一起失意了半天。

 

他刚想说一句“不用考虑了,本来我喜欢的也是你”,那端叶修忽然等得不耐烦,开始向他推销起自己。

 

“来蓝河,我帮你分析一下,跟我在一起好处有很多,比如以后抢野图我放你一马,不然见你一次杀一次;比如以后蓝溪阁派你跟我谈判我不抬价,否则材料多收百分之二十;比如以后你来给兴欣加油我负责往返机票还包吃住;比如……”

 

卧槽!

 

蓝河吐血,看来自己真的有必要好好考虑考虑了。


-End-

评论(44)
热度(5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