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七年不痒

叶修的QQ加的群不多,但也绝对不少。

 

有荣耀职业选手的大群,世邀赛国家队群,同期出道选手的小群,兴欣战队群,蓝溪阁精英一团群……别问他究竟是怎么混进去的,蓝河表示他也很想知道答案。

 

就在前几年,叶修又加了一个新的QQ群——退休老干部群。几乎所有已经退役的荣耀职业选手都被拉进了群里,每天聊聊天,养养生,吐吐槽,揭揭短,小日子一个个过得滋润异常。叶修做技术顾问的工作并不繁重,每天闲暇之余很乐意在里面扯几句淡,尤其去年黄少天也进了群,群里更是热闹非常。

 

这一天,方明华惯例在披着老干部群外衣的联盟奶爸群中冒泡,宣传婚姻家庭知识,叶修此时刚出副本,一边啃着鸡爪子一边默默窥屏。

 

方明华说到了七年之痒。

 

【魏琛】妈的方明华你又来了,下次再想说这种话题你他妈先给我介绍个对象!

【方明华】老魏你还是闭群吧。群里已经有人结婚七年了吧?没有七年也有好几年了吧?枯燥平淡的生活可是婚姻杀手,大家千万不要忽视这个问题。

 

叶修边啃边想,他和蓝河虽然没领证,在一起也有七年了啊……

 

当晚八点,如多数时间一样,已经在蓝雨俱乐部谋得一职的蓝河下班回家,跟叶修一起吃了顿宵夜,又去网游里带团去了。快到十二点,他起身洗了个澡,打着哈欠准备睡觉。

 

“你也早点睡吧,看你那黑眼圈。”蓝河随口劝了叶修一句,后者立刻关了电脑,巴巴地蹭到了他身边躺下。

 

关灯,就寝,就在蓝河快要进入梦乡的时候,叶修忽然把手伸到他的腰间,然后……挠起了他的痒痒。

 

“痒吗?”叶修问道。

 

蓝河累了一天懒得答话,被他烦得踹了他一脚,翻过身去就睡着了,留叶修一个人在黑暗中思考人生。

 

这,这虽然不痒,可是为什么他感觉还不如痒一痒呢……方明华的话在叶修脑海中翻来覆去,他忽然觉得,这个问题确实应该重视起来。他小心翼翼地把背对着自己睡得正熟的蓝河翻到面对自己的姿势,而后将人搂得严严实实,这才觉得心中踏实了不少。

 

第二天,叶修决定付诸行动,从小事做起,给他们平淡无奇的生活注入浪漫的气息。眼看着快到时间,叶修赶紧出了家门,准备去接蓝河下班。

 

晚高峰时期打车困难,他便搭了辆公交车,谁知刚下车,天空便突然下起了大雨。待蓝河刚从电梯出来,就看到大楼玻璃门外浑身湿淋淋喘着粗气的叶修。

 

“卧槽你怎么来了?”蓝河连忙跑过去。

 

叶修一路狂奔过来好不容易喘匀气,立刻按照想好的台词答道:“想你了!”

 

蓝河看到他头发被雨淋得服服帖帖趴在头顶,一双眼睛显得尤其的亮,不由得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感动吗?”叶修期待地问。

 

“呃,”蓝河撑起伞罩在两人头顶,默默望着被挡住的天空,“特感动。”见叶修还盯着自己看,蓝河又干巴巴地补充了一句:“真的。”

 

虽然得到了想要的答案,但不知道为什么,叶修有点受伤。

 

蓝河怕叶修感冒,一回到家就把人赶去洗澡,又熬了一碗姜汤逼着他喝下。叶修乖乖任蓝河摆弄自己,眯着眼睛享受得不得了。

 

等叶修心满意足跑去打荣耀的时候蓝河在一旁剥核桃榛子杏仁,亲手把剥好的果肉喂给叶修。叶修觉得方明华说的话那都是瞎扯,七年怎么了,哥的媳妇越来越贤惠了。

 

“多吃点干果,补脑。”正想着,他听到蓝河如是说道。



-End-

评论(45)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