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配合

跟吟白打赌输掉的点文2333这周五继续呀,不信我一直输!

=

Q市街道上,本就生性沉默的英俊男子安静听着身边人喋喋不休的抱怨,一句话都插不上,也一句话都不敢插。


“本剑圣确实不擅长掌握攻击节奏,可是怎么了,怎么了?值得叶修那混蛋嘲讽半天吗?!”


他一呆,见对方执着地盯着自己要求答案,连忙摇了摇头。


“虽然只是个全明星,但是输掉比赛真是不甘心,好歹还是我们俩第一次联手来着……”


他心中微微一动,却听对方的火力忽然转火,俨然烧到了自己身上。


“还有你,周泽楷!你还'咦',你还敢'咦'!什么意思,跟着老叶那家伙一起笑话我吗?!”


周泽楷摇头摇得更用力了,心中忐忑一片,生怕被恋人误会。然而黄少天发完了牢骚,却又语气低落地检讨起自己:“好吧,这种事情完全不能怪你,都是我的失误……”


周泽恺一惊,刚努力措辞准备安慰一下失落的临时队友,又看对方握拳,眼中燃起倔强斗志,不肯服输地说道:“下次,你等下次!再来一次我一定可以跟你配合好的!”


黄少天话音刚落,便发觉方才一直局部不安的人面带笑意地望着自己,仔细看还能看出藏在深处的戏谑,他立刻惊觉自己说错了话。


“呸,”黄少天改口,“配合个大头鬼!下次再碰到我一定打爆你,你就等着受死吧!”


“不信。”沉默了一路的人终于开口,说出的话却让黄少天瞬间吼了出来。


“……卧槽,周泽楷!你学坏了啊!谁给你的胆量让你居然敢跟我顶嘴!!!”


周泽楷没答话,笑着拉起了他的手。


此刻的他们都没有想到,在不远的未来,他们真的在正式赛场上配合得亲密无间,枪口喷出的绚烂火花与幽冷的蓝色剑光呼应得恰到好处。不仅是他们,来自不同战队的选手聚集在那个更大更闪耀的舞台上,相互扶持,代表着中国队在世界赛场上共同筑起一道无坚不摧的壮丽风景线。


那是称之为梦想的,至高无上的荣耀。


-End-


评论(10)
热度(82)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