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Zeal For You-对你狂热

说明:这是蓝河中心向《From A to Z》系列文,本篇对应Z字母。

感谢显像剂的梗~

=

蓝河觉得,叶修这个人十分可靠,好像有他在,无论什么事自己都不需要担心。不过可靠归可靠,要是他说什么你就信什么,那可真是哭都来不及。

 

比如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叶修说:“蓝河你不知道我多紧张,就因为今天要跟你约会,哥失眠了一整个晚上啊……今天一大早起来赶航班,现在头还晕呢,你别动,让我靠一会儿……”

 

蓝河被唬得一愣,连忙乖乖一动不敢动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片刻后声称自己头晕的人便不安分起来,一个劲儿地往蓝河脖子上吹气。蓝河把人拉起来一看——尼玛,精神饱满容光焕发,估计昨夜睡了个好觉,连黑眼圈都消失无踪了。

 

久而久之蓝河就习惯了,他说什么听听就行了,心意不用怀疑,但是呵呵,千万不用心疼他。

 

再比如这会儿叶修正给蓝河打电话呢,他说:“我想你了……”

 

两人许久未见面,叶修本就低哑的嗓音在此刻竟带了点儿缱绻的味道,蓝河听着心里一颤,大方地诚实回答:“我也想你了。”

 

“哎,这么长时间没见着你了,这可怎么办,”叶修困扰了一下,而后语气平淡地说道,“我去G市找你吧。”

 

此时已过零点,几个小时前叶修刚结束了一场比赛,现在估计刚下飞机回到H市,蓝河听到他的建议暗骂了句“光说有什么用”,嘴上却出着馊主意:“不如你别出机场了,直接买机票过来吧,夜里班次还便宜,省钱。”

 

叶修沉默一瞬,似乎真的在思考可行性,而后遗憾表示:“好主意,不过可惜……想你想得不行,这会儿我都到G市了,好累,一会儿让我好好抱抱。”

 

 “满嘴跑火车啊,再厉害点儿你真能直接飞过来了。上次你退役的时候也说是为了我来着,还说什么以后陪我的时间就多了,”蓝河被他气笑了,“结果没隔几天你就已经在苏黎世蹦跶了。这事儿多亏我没跟我爸妈说,不然现在你还能进得了我家门?”

 

叶修被噎了一下,委屈道:“那不是逗你玩儿嘛,你还真信……”

 

“嘁,信你我才是真有病,赶紧洗洗睡吧,累了一晚上还不消停。挂了!”

 

“等……喂、喂?”叶修叹了口气,收起被挂断的电话,整理了一下衣服,敲响了面前的大门。


-End-

评论(30)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