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节日快乐

今天是妇女节,荣耀官方推出了一个真正坑了爹们的活动——这一天女号不但经验翻倍,做特殊的节日任务还百分百有装备和材料掉落。

 

虽然并非什么稀有,为了充实自家的公会仓库,各大公会的备用女号通通派上用场,身为糙汉的公会玩家们纷纷一边抠脚一边红装上阵,荣耀世界瞬间被虚伪得闪瞎眼的柔光笼罩。

 

“嘿!美女,求组队!”

 

“哎呦,不好意思,纯爷们儿!”

 

——尼玛,人妖号什么的最讨厌了!

 

蓝河因为今天不值班没领到女号,因此躲过一劫。他开着自己蓝桥春雪的大号在神之领域意气风发地转了一圈,调戏了一遍除他之外的蓝溪阁四大高手,哦不,现在应该改名叫四大美女了,而后像个真正的渣攻一般大笑着扬长而去。

 

转个弯,他远远看到前方一个头顶兴欣公会头衔,ID为“咱们妇女有力量”的剑客正在给身旁围着的几个人分配任务,声音传到他这里已经不太清晰了,但蓝河立刻就听出这是叶修的声音。

 

他立刻就趴在桌子上笑起来了。

 

等笑够了,人群也散了,他才慢慢悠悠地朝着那个大波美女走去,走到近前挽了个风骚的剑花问道:“美女,一个人啊?”

 

“……一个人。”

 

叶修没说话,只有一个文字泡出现在头顶。蓝河一看,这是要装到底的节奏啊,没关系,老子陪你慢慢玩儿。

 

其实叶修混迹网游这么多年,名字多无语的女号都用过了,根本不会觉得有什么了不起。可问题就在于,他昨晚还特意贱兮兮地打电话调侃蓝河,让他今天开个女号对自己投怀送抱,没想到风水轮流转,处于半退休状态的他被自家不靠谱的队员十分嫌弃地扔过来做活动了。

 

“一个人的话,组个队?你一个妹子多危险,万一领到装备被人爆了多不好。”蓝河热情地建议道。

 

“行吧……”

 

叶修无语地敲键盘,心想你等着的,熊孩子真行,居然勾搭妹子勾搭到自己头上了。

 

两人并肩而行,都是剑客,男的潇洒,女的美貌,看起来颇有种双贱合璧的CP感。一向稳重的蓝桥春雪像个流氓一样对着身边的咱们妇女有力量说道:“美女今年多大了?还单身呢吗?”

 

卧槽,这特么还是那个吼我上瘾的蓝河吗?对着妹子就可以这么热情?叶修觉得自己有点内伤,猛吸一口烟,怎么恶心人怎么回复道:“刚五十出头,家里孩子应该跟你一边大。小伙子有对象了吗?”

 

“噗……”蓝河笑得脸颊肌肉都酸了,半晌后才故作平淡地说道,“没有啊,要不您给介绍一个?”

 

叶修把烟扔到地上使劲儿用脚碾灭,忍无可忍地开麦:“蓝河你什么意思?!”

 

话音刚落,咱们妇女有力量便被蓝桥春雪以一个帅气的姿势拥住,蓝河掩不住笑意的声音从耳麦传到叶修的耳朵中:

 

“大神,节日快乐!”


-End-

评论(72)
热度(3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