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请看好随身携带的男朋友

“叶修,看这边!别皱着眉啊,来笑一个,茄子!”


叶修苦大仇深地盯着对面正给自己拍照的蓝河,又扭头看了看身后友情出镜的一群猴子——其中一只还一直拿屁股对着自己——费力地扯出一个扭曲的笑容。


“哈哈哈哈,”蓝河回看照片嘲笑得毫不掩饰,“猴子的镜头感比你好多了。”


“……我早些年躲过去的那些照片你今天非得给我一次性补回来是吗?”


“呵呵,我以为你在决定带我来B市动物园度蜜月的时候早该想到会有这个结果。”蓝河冷笑。


叶修闭嘴了,这纯粹是自作自受。


蓝河看起来相当有战斗力,虽然在跟着叶修下地铁看到目的地时他一度觉得生无可恋,然而在发现了给叶修和动物们合影这个新乐趣时便一扫先前的沉默,以祸害对方达到娱乐自己的目的。


“喂,快看,这只熊跟你长得好像哈哈哈!”


“我去哪里像啊?”叶修眉头一跳一跳的。


“那个熊样特别像。”


“……”叶修一口闷气憋在胸中,眼睁睁地看着蓝河兴致盎然地跑去买熊食,默默一步一步蹭到了远处——要不等蓝河回来,又得给他拍“全家福”。然而在他踢了五分钟石子的时候,他终于意识到有些不对,连忙扒来人群跑回刚才待过的位置——


卧槽!媳妇丢了!


蓝河买完熊食回来不见叶修,便在原地等了等,好一会儿过去了却不见人回来,他连忙把杯子里的东西全倒给那只笨熊,往他们原定要前往的方向追了过去。一路小跑了半天,他依然没看到叶修的身影,不禁有些着急。按理说大家都是成年人,走散了只要打个电话就能解决,可问题是叶修就没有手机,更捉急的是,这货因为懒,把钱包证件钥匙全都塞给了蓝河。


连打火机和烟都没留下。


于是两人开始了毫无默契的追逐战,完美地闪避了对方可能经过的所有路线。苦哈哈地找了半个小时,蓝河刚好路过游客中心,在门外犹豫了片刻还是决定进去求助。


听到寻人广播的时候,走得累了的叶修正郁闷地蹲在河边看鸳鸯,迎面游来一只白鹅与他对望一眼,而后慢慢把自己弯成了一个标准的“2”字型。他刚想冲着那只不识相的鹅比个中指,就听广播里传出甜美的声音:“广播找人,广播找人。从H市来的叶修小朋友,请你听到广播后速到游客服务中心,你的家长正在这里等你。”


叶修面无表情地站起了身,看似淡定地往正门的游客中心走去,心里只剩一句话:许博远,晚上你给我等着的。


-End-

评论(60)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