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没有遗憾

总决赛,萧山体育场。

 

蓝河手中举着写有叶修名字的荧光牌混在叶修粉丝后援会的席中卖力喊口号,喊了一会儿嗓子哑了,便拍了拍身边一起跟过来的同事:“快给老子来瓶水!”

 

笔言飞翻着白眼递给他一瓶矿泉水,吐槽道:“卧槽这货是打了鸡血吧?尼玛这是兴欣不是蓝雨啊!”

 

“我们为什么要跟这个叛徒坐在一起,”曙光默默把帽子戴在头上,将自己在座位上缩成一团,“早知道会这样就不该被免费票收买!”

 

“快把他这副德行录下来,发给经理扣他俩月工资!”入夜寒在一边出着馊主意。

 

蓝河趁着喝水的功夫将几个人的话听得一字不漏,拿着矿泉水瓶在他们头上挨个敲了一下,而后抱着胸一副睥睨天下的姿态嘲讽道:“老子不需要单身狗的理解。”

 

你他妈……三人齐齐被噎住,却又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毕竟在先前兴欣对蓝雨的比赛中,蓝河可是一直都在蓝雨观众席上卖力,说是一代忠臣都不为过。

 

这时,选手开始出场,蓝河的声音顿时被淹没在一群小女生的尖叫中,但是看他的口型,能清楚地知道他跟周围的人喊的一样:

 

“叶修我爱你!”

 

卧槽!我的基友是傻逼啊!深感丢脸的三个人迅速组建了蓝桥春雪批斗小组,最终得出结论:虽说人家是对象,这样做好像也无可厚非,可是就是看着不爽啊摔!

 

这也不能怪他们觉得浑身别扭,估计选手席位上的叶修如果看到一向嫌弃自己的蓝河是这个状态,也能惊得以为他吃错药了。

 

比赛险象环生,蓝河后背的冷汗几乎浸湿了T恤,兴欣胜出时他的右手无意识地掐在了笔言飞的腿上,掐得对方嗷嗷直叫:“我靠蓝桥你……”

 

他忽然说不出话了,因为他一转头便看到身边的蓝河把头埋在自己的膝盖上,肩膀一抽一抽的,看起来似乎……笔言飞的表情裂了,尼玛这是哭了吗?

 

他伸手探了探蓝河的脖颈,喃喃道:“没烧糊涂啊,你至于吗?”

 

“滚蛋!”蓝河眼角带泪地笑着骂了一句,抬起头来使劲儿抹了抹眼睛,再一次高高举起了手里的荧光牌。

 

第二天,将自己的十七年时光毫无保留地贡献给荣耀的叶修又一次宣布退役,与蓝河同去比赛现场的蓝溪阁成员看着网站的报道默然无语,眼前又一次闪过昨天蓝河又哭又笑的一张脸。

 

真好,没留下遗憾就好。


-End-



*我其实只是想写个小甜文……

*话说,喜欢一个人真的要表达出来啊,才不会有遗憾。

评论(20)
热度(152)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