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男朋友为什么这么烦

#男朋友为什么这么烦#


【青春期】

 

“蓝啊,你有消炎的药膏吗?我这里长了颗痘,好疼……”叶修洗完脸,指着自己的下巴问道。

 

蓝河扳过他的脸仔细看了看,果然久不见天日的苍白皮肤上有一个小小的红点,不禁鄙夷道:“大惊小怪,这特么也叫长痘。”

 

“你一点都不关心我,”叶修觉得自己被忽视了,努力将问题说得严重,“我以前从来没长过痘,现在说不定是青春期要到了。”

 

“我操青春期毛线啊!大叔你三十五了好么?!”蓝河吐血。

 

叶修瞥了他一眼,嫌弃道:“这么暴躁,你一定是更年期,我才不跟你计较。”

 

 

【水星逆行】

 

“我靠怎么又是我输!”

 

麻将桌上,已经退休的叶修和魏琛,加上兴欣的老板陈果,以一种3v1的架势将蓝河包围起来。蓝河一边码牌一边给钱,不禁怀疑他们是不是战队出老千。

 

“看我干嘛?我还能坑你不成,”叶修皱着眉抽了口烟,“蓝河你再输今天晚上别吃饭了,哥这个月的烟钱都快让你扔进去了。”

 

蓝河郁闷得快要趴桌子上了:“我去为什么啊?荣耀打不过你就算了,凭什么玩广东牌我还能输啊?!”

 

“昨天包子不是说什么,最近水星逆行,倒霉。”叶修安慰道。

 

蓝河认真考虑了一下这个说法,觉得自己最近确实挺不走运,可能真是星座的问题。不过三秒后他就反应过来了:“不对啊,水逆是对你影响更大吧,怎么就我一个人倒霉?”

 

叶修把叼着的烟夹在手中,颇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道:“没办法,实力太强,什么都影响不了。”

 

蓝河好想打他。

 

 

【赖床】

 

叶修退役后多了个毛病:赖床。

 

蓝河每周有两三天需要到办公室坐班,每当这种时候看不起床的叶修就格外不爽,尤其这货还睡得格外香,让人瞅一眼就跟着犯困。

 

“喂,起床。”蓝河心里不平衡了。

 

叶修眉头动了动,砸吧两下嘴,眼睛还闭着含含混混地嘟囔道:“亲我一下,亲我一下我就起来。”

 

蓝河看他这样子挺好玩,上去“吧唧”一口亲在了他的脸颊上。

 

“唔,好了,你可以走了。”

 

叶修一翻身,背冲蓝河把自己严严实实地卷进了被子里。



*以后不知道更新写什么就来刷这个系列好了……=w=

评论(37)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