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荣♂耀》第一期——叶神为什么二十九岁还没有女朋友

断货中的 @显像剂 给了我这个梗,答应我不要认真好吗w

=

叶修——荣耀教科书、斗神、战术大师、四届联盟总冠军、荣耀世界联赛中国国家队领队……提起他,似乎有太多太多的头衔会被荣耀玩家在一瞬间想起。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看似无所不能的强者,为什么到了已近而立之年的二十九岁依然没有女朋友呢?这其中究竟是有难言之隐,还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请跟随这一期的《走近荣♂耀》,一起来探访这位全能之神背后的秘密。

 

笔者来到兴欣战队的训练室,一推开门,目光立刻被三位各有千秋的美女吸引了,随之感到心跳加速,四周温度飙升,不禁深深感叹起兴欣战队资源之丰富。

 

“哦,叶修啊,”兴欣老板陈果接受采访时,流露出了很复杂的情绪,“他是一位很有责任感,很称职的队长。”

 

陈老板给出了一个标准的官方回答,笔者不死心,追问道:“那请问,叶神这么优秀的一个人,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呢?”

 

“他是挺优秀的……”陈老板欲言又止,几度想要开口却又什么都没说,笔者更加好奇了。就在这时,从训练室外进门的叶修队长走了过来,刚好经过我们身边,对着笔者十分亲和地说道:“哎呦,又有人来采访啊!记得把我们老板娘拍得美一点,要不她跟你急!”

 

陈老板的脸色立刻变了,笔者一瞬间似乎明白了什么。

 

过了一会儿,训练结束,美女新秀唐柔与笔者聊了起来。唐柔随手拨弄了一下她俏丽的短发,还没说话先笑了:“叶修他人挺好的啊,我都是拿他当老师看的。”

 

这么早就被发卡了吗?笔者有些惋惜:“那对于您来说,叶神就没有其他别的定位了吗?”

 

唐柔听到问题后又捂着嘴巴笑了半天,而后小声答道:“对我来说他还是个怪,早晚灭了他。”

 

听到这里,笔者表示真想替叶神说一句“压力山大”。

 

“聊什么呢这么开心?”刚吃完泡面的叶神听到唐柔的笑声问了一句。

 

“哈哈,我们在聊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唐柔笑得很开心。

 

叶神听到这个话题一笑置之,看起来完全没有介意,他点了一根香烟,语气十分平淡地说道:“这还能算个事儿啊?况且我都有喜欢的人了。”

 

笔者鸡血了,但在连连哀求下叶神都没有透露喜欢的人的信息,只是隐隐露出了恍如剧透之神的微笑。

 

作为一个敬业的八卦小报记者,笔者机智地更换了采访对象,当联盟女神苏沐橙坐在对面的时候,笔者花了半分钟的时间才从她的美貌中找回神智。

 

“哎,不是我啊,”苏沐橙连忙解释,而后托腮思考道,“我看他每天在副本门口乱转,可能是喜欢上某个NPC了吧。”

 

笔者觉得女神是在十分认真地耍我,不过她耍人的样子还是十分可爱。

 

自此兴欣的采访就告了一段落,笔者将采访稿整理好之后,主编觉得内容太少,撑不起版面,说要扣这个月的工资,笔者不得不走上总部所在的G市街头进行随机采访。在提出“你认为叶神为什么二十九岁了还没有女朋友”这个问题后,有两位问我叶神是谁,有三位觉得我是神经病,终于,有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接受了我的采访。

 

“请问你觉得叶神为什么至今还没找到女朋友呢?”

 

许先生(化名):“你谁啊?跟你有关系吗?”

笔者:“没有关系,八卦小报嘛,体谅一下,出来混都不容易……”

许先生冷笑道:“呵呵,他敢找试试。”

笔者:“诶?!”

 

至今笔者也没有弄清楚这个困扰本报已久的问题,欢迎读者朋友们献策献力,早日解决这一联盟性难题,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42)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