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临行

亲手给人收拾行李,再亲眼送他离开,一定不是件好过的事情。

 

尤其这个人你还特别在意。

 

蓝河现在正做的,就是这件事情。一整个夏休期叶修几乎都赖在G市蓝河的家里,眼看假期就要结束,他也得回到兴欣战队,机票订的就是明天的。只见蓝河拿着一叠晾好的衣服使劲儿往箱子里塞,塞完以后发现——箱子扣不上了。

 

“我操你先别玩儿了,”蓝河冲着目不转睛打荣耀的叶修吼道,“看看这些衣服带哪件,装不下了!”

 

叶修手上操作不断,有一搭没一搭地回答道:“啊?哦……随意啊,你看着办。”

 

其实叶修从H市过来的时候一身轻松,箱子里面就装着笔记本和一套换洗衣服,内衣裤都忘了带。蓝河看不过去,直接杀到商场给他从头到脚买了好几套,往回带的时候却发现箱子装不下了

 

“喂,是收拾你的行李又不是我的,你好歹看一眼啊?”蓝河怒,走到人身后把他揪了起来。叶修无奈地瞅了瞅那一堆东西,“我没意见,都听你的。”

 

说完,他重新坐回椅子上,注意力再次给了电脑。蓝河看着他这副样子,心里面那些不舍瞬间清除得一干二净,默默骂道:“擦,赶紧让这货收拾东西滚蛋吧!”

 

骂完才发现不对,收拾东西还得自己来……尼玛!

 

他没好气踹踹叶修:“我不管了,行李你自己收拾。”

 

叶修听罢倒是立刻给了反应,十分开心地邀请道:“我就说你跟那些衣服死磕干嘛,过来一起下本啊!”

 

蓝河一口气闷在胸口,接着认命地收拾衣服去了。没辙,跟这货生气不值。

 

当晚睡觉时,蓝河背对着叶修,床中间被刻意空出了好大一截空间,明显是不想搭理他。叶修也不觉得受挫,死皮赖脸地粘了过去,把人紧紧扣在怀里。

 

“靠,热死了!”蓝河挣扎了两下就不动了,不过嘴上还是不乐意。

 

“……我冷。”

 

蓝河伸手一摸,叶修背上一层薄汗,显然也觉得热。

 

“是吗,”黑暗中他恶劣地笑了,“等着,我给你拿床厚被子去。”

 

叶修闻言暗暗叫苦,半天却不见蓝河起身,还以为他睡着了。过了一会儿,蓝河转过身来,面对面地抱住了他。

 

“晚安。”


-End-

评论(23)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