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GM泥嚎!(下)

 @显像剂 的梗,奇葩二次元生物老叶xGM蓝河。

(上) 戳这里~

=

辖区炸了是什么情况?难道还能来几千个枪炮师对着一个地方一起狂轰?别闹了……蓝河一头雾水地爬上线,紧接着就被世界上刷屏的消息惊成了这个表情:

 

=皿=

 

【世界】我去我被一个25级的冒烟的小怪挠死了!

【世界】+1!他还说他是这地图的boss!

【世界】我靠靠靠靠!!!刚才我们一个团都被他灭了!

【世界】操!我们一个满级团也被全军覆没了!

【世界】荣耀大陆25级地图逆天bug冒烟北极熊!24=1,大战来奶!

 

而罪魁祸首叶修靠在树上看着世界频道打了个哈欠:来奶有用?

 

蓝河现在看到“北极熊”三个字就特么觉得烦——虽然叶修那货的外观其实是熊猫兽人——却又不得不硬着头皮直接对话叶修。

 

“这又是什么情况啊?!”

“管理员大大你可来了,今天一堆人围着堵我,干死一个又来一个,烦得要命,你也不管管。”

“……”蓝河听着他那副委屈的说辞简直要气炸了,“能不能不给我惹事?”

“他们一群人打我一个,你看我都受伤了。”

 

说着,叶修可怜巴巴地举起方才无聊薅树叶不小心割了一个小口子的手,差点没让蓝河直接暴走了。

 

“镇定点,”春易老安慰道,“战斗力太强,这种bug就当成feature吧,反正我们也解决不了。”

 

蓝河无语,隔了好半天才问道:“那你把我叫回来干嘛……”

 

“哦,这不是看你放假过得太痛快,大家都不爽。”

 

尼玛……蓝河感受到了来自整个荣耀大陆全方位的恶意,对着春易老不好发火,只好找到叶修的坐标,见到他那副懒洋洋的样子,一冲动直接把他嘴里的烟扔到地上踩灭了。

 

于是翻遍了25级地图好不容易找到叶修的玩家们亲眼见到,那只冒烟北极熊把GM蓝桥春雪推到了树上,原本头顶黄色的名牌诡异地变成了主动攻击的红色。

 

“卧槽!连管理员都打(壁咚)?忽然觉得平衡了啊……”玩家们纷纷感慨,蹲在一旁暗搓搓地看热闹,等了半天却没发生什么流血(暧昧)事件,反倒是叶修主动放开了蓝桥春雪,一晃一晃地走了。

 

“这是怎么了?”玩家们疑惑。

 

只有蓝河心知肚明,饭点到了,叶修下班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叶修变成了蓝河每天打交道的头号对象。论坛中随处可见冒烟北极熊的攻略贴,各个级别的玩家挤满了25级地图想要一窥究竟,叶修被追得烦了就去找蓝河告状,蓝河被他粘得烦了就想打他——可惜又打不过。

 

就这样,他每天的工作时间都被叶修牢牢占据着,甚至下班回家睡觉,还能梦到那只北极熊脸上的黑眼圈。待到他即将调职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还有点舍不得。

 

卧槽,这是抖M吗?不,自己当然不是,蓝河忧心忡忡地想着,不过就是这样,事情才更糟糕了啊。

 

调职后的蓝河不再做GM,而是要动身前往B市的总部,他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心情复杂地想着,以后再见到叶修的机会就很少了,不知道自己走了以后,他是不是每天还会惹出一堆麻烦。

 

然而这种离别情绪在蓝河回到家里打开电脑后就彻彻底底消失不见了。他满脸震惊地盯着桌面上那只疑似桌宠的生物,心中大呼卧槽——且不说自己不会养这种完全没有萌感的东西,就看这叼着烟一脸没睡醒的造型,怎么看怎么像那只会冒烟的北极熊啊!

 

“……叶修?”蓝河记不太清叶修原本的样子,却几乎可以断定是他。

 

“是我啊,我辞职了,以后就住这儿了,”屏幕里的男人吐出一口烟雾,回给他一个笑容,低沉略带沙哑的声音从音响中传出有种自带混响的效果,“你这里躺着还挺舒服的。”

 

蓝河满头黑线地看着自己的桌面出现烟雾缭绕的特技效果,抓起鼠标对着这不请自来的混蛋戳戳戳,咬牙切齿道:“你特么给我起来!”

 

叶修打着滚表示,你戳到了我的痒痒肉,根本起不来。

 

从U盘中偷渡过来的叶修大大就这样定居在了蓝河的电脑里。晚上关机前,他十分委屈地盯了蓝河半晌,后者无奈问道:“你怎么了?”

 

“我怕黑……”

 

蓝河手下一哆嗦,干脆利落地把电脑关了:“晚安啊,抽烟别把我文件烧了。”

 

这一晚,蓝河的梦中全都是叶修在打滚。

 

有点萌啊……蓝河在睡梦里下意识地想着,全然不知道电脑中辛辛苦苦下载的毛片被“怕黑”的叶修清理得一干二净,替换成了相同时长的黑猫警长、葫芦兄弟、大头儿子小头爸爸……

 

第二天,蓝河特地一大早打开电脑准备跟他说声“早安”,却不见了叶修的影子。过了一会儿,蓝河看到回收站的位置慢慢冒起了烟。

 

“喂,你躲垃圾桶里做什么?”蓝河无语,戳开回收站威胁道:“快出来啊,我点清空了!”

 

叶修不为所动,捂着屁股告状:“我被那只狮子咬了一口,好疼!你快去把它卸载了!有它没我!”

 

蓝河顺着他的目光望去,桌面一角中,X星小狮子正奄奄一息地给自己舔伤口。

 

妈蛋……二次元的世界他一点也不想懂!

 

X星小狮子很幽怨地被卸载了,永别前它问道:“最后一个问题……”

叶修:“老实滚吧,乖。”

蓝河:“……”

 

到现在蓝河才知道,这只武力值逆天的二次元生物居然自带病毒属性。他头疼地问道:“杀毒软件都被你卸了,以后我电脑中毒怎么办?”

 

“不可能,有我在,谁敢来勾搭你,”叶修十分得意。

 

蓝河无语,眼前出现了桌面图标齐齐颤抖的幻觉。



-End-

评论(44)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