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熬夜危害大

熬夜有诸多危害,比如头疼疲劳,精神不振,皮肤干燥,免疫力低下。而对广大男性朋友来说,更可能影响某些至关重要的问题,着实值得引起重视。


现在是凌晨两点多,熬夜的叶修却顾不上那么多潜在的长远危害,他摸了摸叫个不停的肚子,眉头不自觉地皱成一团。


好饿。


岁数也不小了,为了身体着想,叶修和蓝河很久没像几年前那样熬夜了。然而今天赶上荣耀开新服,两人决定一起去新区搞个情侣小号玩玩,这一做任务就不知不觉拖到了现在。


“蓝啊……”叶修欲言又止,对方不明所以地看过来,没等他说话,肚子就迫不及待地抱怨了起来。


“哈哈,”蓝河不给面子地笑了,“饿了?”


叶修点头:“熬到这么晚不吃宵夜果然不行。”


蓝河想了想,退出游戏关了电脑,摸摸叶修的脑袋安慰道:“乖,睡觉吧,睡着就不饿了。”


“……”被敷衍了,叶修只好躺在床上等睡眠解决问题。


咕噜……叶修翻了个身。

咕噜……叶修叹了口气。

咕噜……咕噜……咕噜……


蓝河烦躁地坐了起来:“靠,你叫得我也饿了!”


叶修很无辜,这能赖我吗?


开灯下床,蓝河去厨房弄吃的,却发现这两天他们犯懒,家里刚好弹尽粮绝。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啊,他不死心地翻了翻,终于被他找到了……冰箱角落里的一根火腿肠。


“喏,吃吧。”蓝河把东西扔给叶修,后者捡起那根50g的香肠一看,乐了:“啧啧,太粗长了啊……”


“少特么废话,不吃给我。”蓝河也饿得肚子直叫,对于他挑三拣四的态度特别鄙视。


“不是吧,这么饥渴,”叶修嘴贱,“那给你吧。”


“滚滚滚,你快吃,吃完赶紧睡!”蓝河生气,直接把灯关了,而后回到床上躺尸,假装自己完全感受不到肠胃蠕动。叶修在黑暗中剥了半天肠衣,而后吧唧着嘴巴啃了起来。


操,这人真烦。蓝河把头蒙进被子里,下一秒却被人从被窝里揪了出来,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段火腿肠就被顶进了自己的口中。


用叶修的嘴。


蓝河下意识地嚼了嚼,将被分到的一半香肠咽下,叶修的吻立刻就压了过来,舌尖探入他的口中缠缠绵绵地扫荡了一圈。


“还挺香的,”叶修笑,用鼻尖蹭了蹭蓝河的,“我饱了。”


接着,他将蓝河搂紧怀里,用最缱绻温柔的语气道了句:“晚安。”


蓝河温顺地任他抱,觉得他胸口这个位置确实很温暖。


一分钟后,安静的房间内先后响起两个声音,分别从他俩的肚子传出来的——


“咕噜……”

“咕噜……”


“噗……”两人就这么互相抱着笑了起来,半天都打不住,浪漫真不能当饭吃啊。


不过还是挺满足的。


-End-


*我究竟是以什么心态在这个时候写这个梗……

标题与大家共醒目_(:з)∠)_


评论(47)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