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抱抱

已经是要奔往夏天的季节,B市却一改前几日的温暖,被春寒的回马枪杀了个措手不及。在电脑前坐得久了,蓝河由脚底一直凉到膝盖,待他的注意力终于从副本中解放出来时,他才发现自己早就冷得不行。

 

“我操,”他哆哆嗦嗦地骂了一句,“怎么这么冷!”

 

身边叶修麻利地退出游戏关了电脑,扭头笑了笑说道:“你听外面那么大风声,不冷才奇怪呢。不早了,一点多了,赶紧睡吧。”

 

蓝河不太情愿地应了一声,冻得端着肩膀去洗漱,没想到卫生间更冷,他连忙速战速决,刷了牙抹了把脸就直接蹿进了被子里。

 

待叶修洗漱回到卧室,就见蓝河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一丁点缝都没留出来,堪称无懈可击。叶修无奈,伸手拍了拍那条圆滚滚的“虫”:“你倒是让我也进去啊……”

 

蓝河撇撇嘴,将被子掀开一边让他躺进来,凶残的冷空气立刻就灌了进来。

 

“叶修你大爷!”刚有点睡意的蓝河被冻精神了,再加上他捂了半天身上温度高,乍一碰到刚进来的叶修,真是快被冷哭了。

 

“别动,”叶修长臂一揽,圈住想往旁边躲的蓝河,顺势又在他挺翘的屁股上拍了一下,“听话,抱着就不冷了,一会儿就能暖和。”

 

蓝河被他这哄小孩的语气搞得挺没面子,悻悻地放弃挣扎,躺在对方怀里装死。叶修将头靠在蓝河的颈窝处,柔软的嘴唇轻贴他的皮肤,温热的鼻息偶尔喷在他的脖子上,蓝河倒是真的觉得暖和了起来,紧绷了半天的肌肉也慢慢松弛下来。

 

“看来你还有点用处。”蓝河主动环上叶修的腰让两人贴得更紧,姿态极尽依赖,却仍旧不肯说好话。叶修见识过他坦诚直率的样子,也见惯了他这副得了便宜卖乖的口是心非模样,抬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调侃道:“怎么着,要不还想把我给退了?”

 

“你但凡给我个发票我一定把你退了。”蓝河这么说着,手下却是用力把叶修搂得更紧了,配上叶修埋头在他颈边的动作,倒像是个绝对占有的姿势。

 

他干脆抬起一条腿也环到了叶修腰上,手脚并用地把人牢牢圈住,两具身躯瞬间纠缠得毫无破绽。

 

“八爪蓝。”叶修评论道。

 

“闭嘴,”蓝河在他耳朵上轻轻咬了一口,“睡你的觉!”


-End-



*真特么冷,要抱抱qwq

评论(64)
热度(3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