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能不能主动点?(上)

 跟@显像剂 这货一起搞的梗,❀式艾特大法,酱?……

相信我,只有(下),不是坑。

=

摩天轮缓缓升上最高点,窗外景色是一片纯真美好,气氛浪漫得飘满了粉红色泡泡,叶修坐在蓝河对面侃侃而谈:

 

“你们蓝雨今年也没戏。虽说我不上场了,但这比赛也没什么悬念嘛,我们兴欣的队员再不济,虐几个话唠玩玩还是没有压力的。”

 

“卧槽,滚!信不信我把你从这里踹下去?”

 

蓝河快烦死了,谁特么出的馊主意说摩天轮最浪漫最适合表白,只要彼此都有意思来这儿一定成。看看现在这个美妙又酸爽的气氛,别说脸红心跳拉个小手了,就连准备好的表白他也说不出口了。

 

摩天轮一圈二十分钟,叶修就换着话题滔滔不绝地讲了二十分钟垃圾话——先是调侃了一会儿尽地主之谊安排行程的蓝河童心未泯,再是信口胡诌地从多个不切实际的方位打击了一下蓝河支持的战队,最后又对网游中野图争夺战发表了自己独到而拉仇恨的见解。

 

太烦了好么?简直比黄少还烦!

 

……不不不,黄少一点都不烦!

 

摩天轮平稳落地,从里面走出来的蓝河感觉有点儿晕,满脑子就剩下一个想法:我刚才为什么没把这货踹下去?!

 

而拼命讲完全程的叶修松了一口气:还好哥知识渊博储备充足,不说说话转移下注意力简直都想朝对面扑过去了。

 

“呃,我有点口渴。”他清清嗓子,一脸无辜地盯向蓝河的背包,后者翻了个白眼递给他一瓶水,心想说这么多废话不渴才怪。

 

第一站作战失败,蓝河有些小失望。昨天他收到叶修要来的消息时便自告奋勇做地陪,综合了整个办公室的建议带叶修来游乐场主要就是为了表白,要不然他也不会闲得把人往这种地方领。刚才叶修的种种表现可以说是一点杂念的都没有,他都怀疑起对方是不是真对自己没有想法,难道都是自己误会了?

 

不过说起来,给自己出主意的那群傻逼,一个都没有脱团呢……蓝河隐隐有些后悔,却只能打起精神来带着叶修往下一个目的地走去,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争取一把,不能怂。

 

“蓝河大大,看不出来你还有这爱好啊。”

 

叶修看着眼前建筑物上“鬼屋”两个大字扭头去看身边的蓝河,蓝河一下子卡住了,不知道应该怎么接他的话。

 

他对这地方没兴趣,不过笔言飞同志说了,鬼屋是个好地方,进可攻退可守,无论是对方害怕,或者对方不怕自己假装害怕,都可以达到促进感情发展的效果。

 

于是蓝河昧着良心镇定答道:“嗯,没来过,想见识一下,你别害怕就行。”

 

“这种东西有什么好怕的。”叶修无所谓地耸耸肩。

 

蓝河十分忧郁地想着,看来一会儿是要自己假装小鸟依人了。他忽然也有了不想往里走的冲动。

 

妈蛋,不就是丢个人吗?!视面子为生命的蓝河泪流满面,咬咬牙冲进了鬼屋。

 

鬼屋的主题究竟是什么蓝河没留意,反正里面黑漆漆一片,看什么都费劲。就在他抛弃老脸绞尽脑汁地寻找投怀送抱的机会时,一不留神脚下便被一个软绵绵的东西绊了一下,他瞬间就扑地上了。蓝河仔细一看,自己正压倒在一具做工拙劣的海绵尸体上,一着急站了半天没站起来。

 

“噗……”亲眼目睹了这一切的叶修大大蹲下来在一旁欣赏了半天,笑得肚子都疼了,才搭把手把蓝河拉了起来。两只手会晤的历史性时刻,蓝河简直要哭出来了

 

“咳,”叶修一边笑一边问,“没事儿吧?”

 

“闭嘴!”蓝河怒。

 

待终于从鬼屋折腾了出来,叶修憋了半天烟瘾早就犯了,两人便坐在长椅上歇了一会儿。他看蓝河苦着一张脸,又控制不住逗他:“累了?要不去玩那个,我在下面给你拍照。”

 

说着,叶修指了指不远处的旋转木马,蓝河顺着他的手指望了一眼,默默把刚酝酿好的一句“我喜欢你”咽了回去。


-TBC-

评论(28)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