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能不能主动点?(下)

 @显像剂  前篇:【叶蓝】能不能主动点?(上)

=

游乐场里最不缺的就是人,除了带孩子来的家长,人群中大多数都是年轻的恩爱情侣。蓝河被闪得一愣一愣的,不自觉转过头去看叶修。叶修被他意味不明的眼神看得也是一愣,恍然有种想要亲一亲那双眼的冲动,对视间他大脑短暂当机,刚抽的一口烟直接喷了蓝河一脸。

 

“卧槽,”叶修手忙脚乱地掐了烟帮呛到的蓝河顺气,“我我我真不是故意的!”

 

蓝河没搭理他,一边咳嗽一边痛苦地想着,老子到底造了什么孽啊操!

 

作为赔罪,叶修去一旁的冷饮店买了冰淇淋,好歹他还知道蓝河喜欢巧克力口味的。冷饮店旁有卖各式各样造型的氢气球,他一眼看到爱心形状的,忽然就有些心痒,想买一个送给蓝河。

 

呃,是不是有点暧昧,把人吓到了怎么办?叶修付过钱,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依依不舍地放弃了心形,挑了一个狗熊形状的。蓝河在不远处把他的举动看得一清二楚,心里的期待一点一点暗了下来。

 

果然是自己想多了吗?

 

这么一来,连巧克力味道的冰淇淋都变得苦了起来。叶修完全不知道蓝河的心情变化,乐颠颠地把狗熊往他的背包上栓,系绳子时他动作不太熟练,一个没拿稳,气球就飞到了空中。

 

叶修连忙伸手去够,但是没来得及。蓝河坐在长椅上一动没动,沉默地看着那只气球越飞越远,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叶修挺遗憾:“我再去买一个吧。”这回买那个心形的。

 

“别买了,不好拿,”蓝河拦住他,指了指正前方一个高大的柱体,“走啊,去玩那个。”

 

“那是啥?”叶修看了看那个高度有些腿软。

 

蓝河冷笑:“跳楼机。”

 

“不要了吧……”

 

“呵呵,不行。”

 

什么莲花杯,什么海盗船,什么激流勇进,去你妹的交流感情,通通见鬼去吧!妈蛋,老子带你去玩跳楼机。

 

蓝河没猜错,身为宅男的叶修从跳楼机上下来脸色苍白,十分不好。然而他没想到,更惨的居然是自己。

 

勉强撑到从台阶上走下来,蓝河一阵一阵地发晕,腿抖得站也站不稳。眼看着他又一次要往地面上扑,叶修手疾眼快地把人扶住捞进了怀里。

 

“真是,”叶修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跟自己较什么劲啊?”

 

蓝河迷迷糊糊地想着,这下没脸见人了……

 

“卧槽!”半晌后他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人山人海的游乐场里,自己在叶修怀里趴了半天,立刻慌慌张张地想要把人推开。

 

“别动,”叶修使了点劲儿,跟他咬耳朵,“老实趴着,听话。”

 

蓝河惨白惨白的脸想红,没红起来。

 

反正也不会更糟了,他努力攒起快要空糟的勇气值,有气无力地小声说了句:“喂,我喜欢你。”

 

幸福来得好突然,叶修瞬间就傻在了当场。


-End-

评论(72)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