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哈?

蓝河听自己不玩荣耀的表姐评价叶修:


比你成熟多了,看上去很有担当、很可靠的样子,平时特照顾你吧?人挺幽默的,长得也不错,之前姨夫姨妈还担心来着,看到人就放心多了。


这算是家里同意了吧?蓝河松了一口气,但还是想问:等等,你说的这人是谁……我真的认识吗?


“别动。”他盯着叶修看了整整一分钟,勉强承认他长得还算不错,不过成熟可靠有担当,幽默风趣照顾人,这都是从哪看出来的啊?


叶修还挺委屈:“你一直都是怎么想我的啊?”


蓝河不知道说什么了。


从一开始打交道还不知道叶修身份的时候,他就觉得这个人很可靠,甚至乐意为他在同事面前辩解。后来两人从荣耀熟悉到了生活中,蓝河感受着叶修从不转火的特别“关照”,结合他在荣耀里气死人不偿命的态度,毅然决然地用一个字对他做了概括——烦。


现在看来,其实自己的内心深处一直是默认了他很好,不然怎么会喜欢他。


我去,刨去在网游里处处给自己添堵,这人还真是成熟可靠有担当啊……蓝河十分挫败地认清了这个事实。


“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啊,蓝河大大。”叶修拍着他的肩膀安慰道。


“……”


“其实你没发现吗,你在工作时候给别人的印象跟平时也完全不同啊!”


“诶?我平时给人什么印象?”蓝河好奇。


“我想想,”叶修认真道,“熊,懒,心大,暴躁,不讲理,不修边幅,还总爱欺负我。总之是很让人操心的一个人。”


“……你给老子滚。”


-End-


*地铁半小时手机摸鱼,除除草……

荣耀是他们的全部,但也不是全部。


评论(34)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