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你的伞呢

今天G市有中到大雨。


天气预报不厌其烦地提醒了两天,有些人就没走心地听了两天,完全没当一回事儿。叶修和蓝河甚至还傻逼兮兮地在今天约了个会。


叶修千年等一回难得浪漫一次,从H市巴巴飞到G市,刚跟蓝河逛到市中心,天上便助兴一般下起了大雨,两人连忙一路狂奔到附近的商场避雨。


“卧槽,居然真的下雨了……”蓝河边喘边吐槽。


叶修喘粗气的动作一滞,问道:“所以你知道今天下雨还不带伞?”


“啊,哈哈……”蓝河挠头,“这不是忘了嘛。”


刚入雨季,门都不怎么出的宅男连伞扔在哪个角落接灰都不一定清楚。


“你真行。”叶修夸奖道,亲昵地把蓝河淋得湿漉漉的头发揉了好几遍。


蓝河嫌弃地拍掉他的手:“你平时举着把破伞天天在神之领域乱晃,今天怎么拿不出来了?”


叶修撇撇嘴,觉得自己好无辜。


过了一会儿,商场门口就来了小贩卖伞。叶修撑着新买的伞拥着蓝河往外走,笑眯眯地说道:“喏,哥的伞有了。蓝河大大你的剑呢?”


评论(52)
热度(172)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