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最好的证明

昨天给蓝河的生贺,23:56发的,没撑到零点就“咻”地一声屏蔽了。

太困了不跟lo较劲了,屏蔽那篇6.1的我自己留着做纪念了,这篇加外链。

=

“小雪,叔叔们祝你节日快乐!”

 

今天是蓝河的生日,他刚一上线,看到蓝溪阁的几个傻逼们给自己的留言,二话没说,直接野外拦截约架去了。但他没想到,蓝溪阁五大高手除了自己以外居然是组团行动的。由于人数上的差距,嚣张挑衅的小雪,哦不对,是蓝桥春雪在苦苦支撑了一分钟后,壮烈地扑街了。

 

定格黑白的视角中,他看到那四个角色围着自己的尸体互相对视了一眼,而后同时放起了大招。

 

卧槽鞭尸啊这是!蓝河在屏幕前整个人都斯巴达了。由于角色死亡,他听不到笔言飞得意的大笑声:“哈哈哈哈我说论特效你们谁能比得过弹药专家!”

 

春易老冷冷拆台:“傻逼,蓝桥挂了,你弄出彩虹来他看着也是一片黑。”

 

曙光有点疑惑:“你们说,蓝桥知道我们是在给他庆祝生日吗?”

 

入夜趁着蓝桥春雪的尸体消失前又赶紧在上面戳了戳,自我安慰道:“管他呢,心意最重要。”

 

蓝河听到估计都想哭,谢谢你们的一片心意啊,不过下次还请务必不要把我放在心上……

 

从主城的复活点复活,蓝河一扫屏幕,看到蓝溪阁公会频道中刷起了给自己的生日祝福。

 

aaa:小蓝同学节日快乐!生日快乐!

bbb:祝你青春永驻,永远七岁!

ccc:摸头,蜀黍们给买糖吃~

ddd:楼上太抠门!能不能给买个蓝胖子蛋糕?!

eee:楼上们都死开,正太蓝是我的谁也不许抢!

 

…………

 

蓝桥春雪:谢谢各位啊……

 

生日被这么多人惦记,蓝河特别感动,但是每年的这一天,他都希望祝福的人不要祝福得太详细,真的,点到为止就可以了。

 

妈蛋!生日在儿童节,怪他咯?

 

“哟,怎么了,跟谁较劲呢?”叶修一进门,就看到蓝河坐在电脑前发呆,表情复杂得十分微妙。

 

蓝河回头看了他一眼,无力道:“没什么……”

 

叶修走过去摸摸他的头发,坏笑道:“没事儿就行,今天你过节啊,可得开心点儿,一会儿哥请你吃蛋糕去。”

 

“滚滚滚滚滚!”尼玛又来了,蓝河快炸了:“你能不能不要一起来凑热闹啊?老子今年二十七了!二十七!不是七岁!”

 

叶修一看这架势,估计蓝河是今天受到了太多精神攻击,而自己刚好撞到了枪口上,真是太无辜了啊。他赶紧把人一拉,搂怀里顺毛:“好好好,二十七。乖,小蓝别生气!”

 

“卧槽!叶修你特么故意的吧?”蓝河被他这哄小孩的语气搞得更不爽了,使劲儿想挣开叶修抱着自己的手,却被叶修死死按住了。

 

“怎么,”叶修忽然笑得意味不明,“不乐意被人当小孩儿?”

 

蓝河高冷地“哼”了一声,听到叶修继续说道:“放心啊,我可没当你是小朋友。”


链接

评论(38)
热度(159)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