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刘】Surprise

刘小别记王杰希的生日简直比记他自己的都清楚。

在去年7月6日的时候,他拎着一袋子黑不溜秋的王不留行忐忑地递给寿星,盯着对方看似镇定疑似呆滞的目光,简直哭的心都有了。

——妈蛋以后再特么干这种粉似黑的事儿他就是傻逼!

然而这直接导致了,在今年的7月6日,他什么礼物都没准备好。天知道他居然足足考虑了一整年,从不拖泥带水的刘小别头一次犹豫不决起来。

手表领带打火机?送了有啥用。反正全队用的都是由赞助商提供的,随便两个微草队员一同出门,妥妥秒变情侣闪瞎路人。 

亲手做点什么吃的送去?这可不成。且不说做出来的能不能吃,吃了会不会出事,万一被队长知道自己暗恋他,那多不好意思。

内裤袜子安全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闹。还有说送扫帚那个,出来让我砍死你丫挺的!

卧槽好烦!什么都没准备那我只好以身相许了!

刘小别默默清了一遍脑中弹幕,最后决定高冷地假装把王杰希的生日给忘了。

不过他不该忘记,微草是多么团结友爱的一个大家庭。周会上,当全体正式的训练营的队员纷纷给敬爱的队长送上礼物时,刘小别觉得他还不如送一袋王不留行呢,纠结个什么劲。向来讨厌跟别人一样的他从没比此刻更希望自己平凡一点,他在自己的位置上如坐针毡,难受程度不亚于被问到究竟谁是傻逼时,所有人都往后退了一步——除了他自己。

连队长的眼神都好奇地在他身上多绕了几圈,然而刘小别一点都不幸福。但能怎么办,再狗的人生都要自己去日,于是刘小别在王杰希若有若无的疑问目光中,在全队人的等待中淡定编道:“我的礼物现在没法送,队长我晚上有惊喜给你!”

……原来如来。微草上下恍然大悟,除了刘小别。

 

-End-

 

*老王生日快乐,小别送你~

 

 

评论(9)
热度(89)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