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对象微博视奸不得

兴欣战队成立的第三个年头,俱乐部终于也跟着发展了起来,训练营开始招生,叶修想起自己许久没用过的微博,乐颠颠地跑去转发招生宣传。


点开微博的网页——找到兴欣官方微博,咦,他还没关注吗——好的,关注一下——在最新一条微博点击转发按钮,说点什么好呢?


哎我去,等等不对……自己微博叫什么?蓝桥春雪?


叶修后知后觉,终于意识到电脑自动登录了蓝河的账号,连忙取消了转发。开玩笑,这要是蓝河知道自己用他的微博转发了兴欣的招生宣传,非得生气不可。


回到微博首页,叶修一看,嗬,微博数2433。不太用微博的他先是表示了一下震惊,而后便好奇起蓝河都在微博上说些什么。这么想着,他点进蓝河的个人主页,一条一条往下看。


反正微博发出来不就是给人看的,也不叫隐私吧,拿谁的号看都一样嘛。


蓝河最近的微博都是蓝雨战队相关,几乎是官博发了什么,他一定转发一遍。


这得看到猴年马月去啊?叶修研究了一下微博的页面,筛选了原创微博。蓝河的原创微博多为图片,其中剑客蓝桥春雪拉风的外观截图占了很大一部分,叶修一边抽烟一边笑,看来自己对象还挺自恋的。


叶修握着鼠标慢慢滑动滚轮,忽然看到某一条只有简简单单的三个字:两周年。


这条微博跟别的还不太一样,叶修一愣,发现上面标了个小红心,写着好友圈。唔,这什么意思?他再一看日期,想了半天终于意识到,这是他们在一起刚好两周年的日子。


叶修控制不住嘴角的弧度翘得更高,手上麻利地给这条微博点了个赞,完全忘了自己拿的是人家正主自己的账号。微博下面还有十来条评论,叶修点开,发现评论的名字都眼熟。


笔言飞:告别处男两周年?

入夜寒:蓝桥大大真是辛苦了啊!

曙光旋冰:明天不会上不了班吧?

春易老:悠着点,带不了团扣工资。


蓝桥春雪:……卧槽都爬开好么?!


“噗!”叶修没忍住,一口烟差点呛到,心里又有点后悔,早知道那天晚上多做几次了。


微博有不少,翻着挺费劲,叶修试着在搜索栏里输入自己的名字,结果显示找不到相关匹配。他不死心,想了想,又试着搜索“君莫笑”。


意料之外,没报任何希望的叶修被搜索结果呼啦啦糊了一脸。


“你妹啊君莫笑![抓狂]”

“从来就没见过像君莫笑这么抠的人!”

“我靠君莫笑你敢站着不动让我捅上十几剑吗?”

“操……又见君莫笑。”

“为什么总能碰见君莫笑啊!@春易老 会长我要加钱!!!”


带君莫笑字眼的微博少说也有三四十条,时间都集中在八九十赛季,基本全都是表达愤慨与嫌弃的,每条微博里,蓝溪阁五大高手互相点蜡,红红火火烧得一片悲壮。


统一的是,每一条微博前都有一个小红心,但是叶修觉得好委屈,点个小红心就可以随便骂我了吗?


蓝河从外面回来的时候,叶修正在网游里指点江山,见他进屋,一句话都没招呼,立刻把脑袋拧到了另一边。


“喂,我回来了!”蓝河走到他面前拍他脑袋。


“哼!”叶修依旧没转回来。


蓝河被叶修毫无预兆的别扭搞得一头雾水,凑过去问道:“怎么了这是?”


叶修噘嘴巴:“走开!我不要跟你说话!”


-End-


评论(65)
热度(5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