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隐瞒

骤雨骤晴,忽冷忽热,最近的天气当真是要多任性有多任性。

叶修和蓝河虽然分处两个城市,却不约而同地生起了病,简直要让人以为病毒能通过网路传染,要不怎么会如此同步。

傍晚,两个病号视频。画面一接通,蓝河就发现对面一向不太精神的叶修好像比以往还要没精打采,便想问他怎么了,没想到刚一开口,嗓子忽然痒得不行。

“咳、咳咳咳咳……”

蓝河忍不住,立刻就压抑着咳嗽上了,反倒是叶修担心地问道:“你怎么了?”

“呃,”蓝河好不容易顺过来气,就着咳嗽的脸红劲儿编瞎话,“口水呛到了……”

没精打采的叶修这会儿倒是有精神了,评价道:“啧,够可以的啊。”

蓝河心想老子这是感冒好吧,然而又无处辩解,头疼得要命,还怕被叶修看出来,只好转移话题:“喂,你最近注意点,我这边好多同事都生病了,你别病倒了。”

叶修懒洋洋地答道:“放心放心,我没事,你自己注意点儿,别让我操心,知道吗?”

蓝河“嘁”了一声,嘟囔道:“你那么小个心眼,可别来操心我,嫌挤得慌。”

“呵呵,”叶修笑,“那不行,小你也得凑合待着。”

分明很自豪的样子。

蓝河被他一句话说得感觉自己病情恶化了,隐隐有发烧的趋势。他揉揉因为感冒发胀的眼睛,手足无措地想说点什么,却见聊天窗口忽然出现一句话:“我去厕所。”

然后叶修就从镜头中消失不见了。

什么鬼啊,这到底是有多急?蓝河无语地翻了个白眼,趁着对方不在的时间抓起手边的药迅速就着水服下。

而另一端,忽然从视频框中消失的叶修此刻正蹲在网吧大门口没命地咳嗽。从他电脑前经过的魏琛走过来帮他顺了顺气,一脸促狭地问道:“至于吗?”

叶修使劲儿用手背抹了抹嘴,鄙视道:“你懂个屁。”


-End-

评论(34)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