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盗号

盗号这种东西,都是随机的。总不能因为你是职业选手,人家盗号的就让你三分,不可能的事儿。

今天叶修的QQ就被盗了。

从网游里出来的时候,叶修被QQ卡着登录不上去,好不容易(因为没有绑定手机号)折腾着改了密码,他刚一上线就收到了好几位熟人发来的消息:“号被盗了吗?”

叶修一头雾水地翻了翻,发现自己的账号果然出了问题,盗他号的人把他头像的“笑”字换成了xx信用卡的图片,还更新了一条办理信用卡的广告。一些唯恐天下不乱的选手还在那条状态下喜大普奔地刷起了回复,一致欢乐地表示:“办!以后xx战队都用xx信用卡了!”

叶修抽了口烟,觉得似乎找到了退役后的出路。

他将发来关照的聊天框一个一个点开,准备统一回复,忽然在一排ID里看到了蓝桥春雪的名字。他盯着蓝河发来的那句“叶神,莫非被盗号了”看了一会儿,笑了。

他回道:“没有没有,有点急事,等着用钱,能先借点儿吗?马上就还。”

另一边的蓝河正在吃晚饭,看到这条回复差点喷了出来,心想这都什么时代了,骗子的诈骗手段还这么低劣,能不能与时俱进一点。叶修要是有个手机,他还能打电话提醒一声,可他不但没有,这会儿网游里人还不在线。蓝河叹了口气,帮忙调戏起了盗号工作者。

 

【蓝桥春雪】呃,什么事这么急啊?你是知道的,我手头也没什么钱啊。

【君莫笑】不厚道啊,咱俩什么关系,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

 

蓝河无语,这盗号的语气乍一看,跟叶修的还真有几分相似,莫非是研究过聊天记录?

 

【蓝桥春雪】我跟你能有什么关系?

【君莫笑】备注写得一清二楚,你还赖账?

【蓝桥春雪】……

 

卧槽大哥你想骗人也敬业点行吗?连关系看备注这种话都说得出口,智商也未免太低了吧。不过,骗子的话正中蓝河死穴,他还真的好奇起叶修给自己的备注到底是怎样的。

 

【蓝桥春雪】你给我备注了什么?

【君莫笑】[QQ截图]

 

蓝河一看对面发过来的截图,自己的备注赫然写着“网游金钻大客户”,气得他手一抖,立刻就把对话框关了。叶修见蓝河半天没理自己,连忙澄清身份:“哎别生气,我是叶修,刚才逗你玩儿呢。”

 

【蓝桥春雪】……靠,你能不能再无聊点?

【君莫笑】呵呵,这不正好是检验感情的最好时机,一百块钱都不借我,我算是看透你了。

【蓝桥春雪】妈蛋早知道是你老子一句话都不会跟你说!

 

说完,蓝河就下线了。过了半个小时,叶修忽然有点后悔,为啥当时自己没把他的备注改得亲昵一点。

自己简直是傻逼啊。


-End-

评论(43)
热度(2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