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听说你想我

    七夕前一晚,黄少天跟周泽楷讲电话,最后以一句“想你了”做结尾。周泽楷却没让他挂断。

    他问:“想去哪里玩?”

    黄少天:“你问这个干什么难道你还能陪我去吗?你问这种问题难道有什么意义吗?”本来他对七夕这种节日没什么概念,但是已经有好几个单身狗对他异地过节表示了幸灾乐祸,此时周泽楷再一问,他立刻窝里横了起来。

    周泽楷:“能,我过去。”

    黄少天连忙阻止:“别别别你别来,我就随口一说,你千万别因为我一句话专程飞过来。”

    周泽楷继续问:“想吃什么了?”

    黄少天抓狂:“喂你不要自作主张啊都说了不要你赶过来了!”

    “可是……说了想我……”

    “……所以?”

    “你想出去玩,嗯,还嘴馋。”

    黄少天惊呆,瞬间严肃了起来:“等等周泽楷,你到底对我有什么误会?我什么时候说过我想出去玩?还有你居然敢说我嘴馋?这是污蔑!污蔑!”

    周泽楷委屈:“每次说想我,都是这样的。”

    每次撒娇说想他好爱他,都是想要他陪着出去玩,出去吃好多好吃的。

    黄少天头大:“这是什么奇怪的偏见啊快丢掉丢掉!我明明每天都有想你啊!”

    “……哦,”周泽楷脸红了,但还是坚持,“你明明每天都嘴馋。”

    “靠靠靠靠靠!我每天想你就只是很认真想你并没有想什么别的!周泽楷你完蛋了!”黄少天把牙磨得咯吱咯吱响。

    “哦……”

    “等等……周泽楷你是在傻笑吧?你你你什么时候学得这么坏还敢骗我说这么羞耻的话我跟你没完!……别笑了!傻死了!!!”

    周泽楷无辜地想,他才不是故意骗他说,而且根本没有见面,凭什么说他笑得傻。可是脸好烫呀,嘴角拼命往上翘,怎么都控制不住呢。

评论(14)
热度(109)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