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明年见

 @一叶知蓝 今天刷lof才知道是你生日,手速太慢,时间太紧,只能写了这么短……仓促见谅,生日快乐!

=

【君莫笑】蓝河大大生日快乐owo

 

今天是蓝河的生日。他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人缘也不错,肯给他面子的人不少,一整天,他都能看到世界频道时不时地被人刷上几句生日快乐。

他刚跟父母通完电话,一回头,就看到自己的名字跟在了君莫笑这个让人心惊胆战的ID后面,血压一瞬间有些飙升。这位大神不知道抽了什么风,不但跟风刷屏,连最后恶意卖萌的颜文字都学了个齐全。不过,别人刷的都是蓝桥,到他这里,却被改成了蓝河。

足见不是复制粘贴的。

他抹了把汗,发了私聊过去:“……”

六个点乃聊天精髓,看似什么都没说,实则胜过千言万语。叶修看到蓝河的消息,立刻回复道:“寿星接收到我真挚的祝福了?”

蓝河吐槽:“想不看见都难,你那ID在我眼里自动红名。”

叶修倍儿自豪:“哎呦,过奖过奖,怪不好意思的。”

“……”蓝河这回连吐槽都无力了。

叶修见他又是一串省略号,笑得更加开心了,问道:“难得赶上生日,要不要哥友情价帮你抢个boss?”

蓝河这时候恰好接到春易老发来的野图刷新的消息,吓得赶紧回道:“卧槽求别!!!”

叶修看他这一堆感叹号就开心,一边打字一边笑:“得了,不逗你了,这次算欠你一个生日礼物,等明年一起补。”

蓝河看着这条消息,明知这就是个空头支票,却也足够开心了。他回道:“谢谢大神了。”

有句祝福就很满足了。

叶修一看就知道他没信,却也不强求。反正这种事情,等到明年,自然就能见分晓。

慢慢来吧。


-End-

评论(12)
热度(96)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