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怀剑浪荡

“叶修,你怎么在这里?”

武林大会进行到一半,作为主角的叶修却中途失踪。蓝河出去找他,发现他正靠在一个干草堆上吃烟,吧嗒吧嗒,悠闲得不行。

叶修见他来,伸出一指搭在唇上示意他不要声张,眨眨眼睛招呼他过来。蓝河不明所以地走过去,叶修手中那把伞却忽然动作,猛地抵住了他的后腰。

“嗳,”叶修叹气,“被你发现了,对不住,只好灭口了。”

蓝河连紧张都没紧张一下,翻翻白眼无奈道:“你几岁了?”

叶修自顾自地继续说道:“看来敌人很强大嘛,灭不了口,只好绑走了。”

蓝河听到这里一愣,问道:“所以,你是要走?”

两人自打照面以来,各说各的,也难为他们能理解对方的意思了。

叶修将手中伞从蓝河腰上挪开,点头道:“对。”而后笑眯眯地补充道:“就等你过来找我呢,怕你找不到,我还换了三个地方等。”

蓝河皱眉:“你准备走去哪?”

“回家种地。”

蓝河此刻终于了解他的打算,故意嫌弃道:“叶大侠,你会种地吗?”

“别小看人,不会可以学啊,你教我呗。”

“咳咳,”蓝河尴尬,“我也不会,我为什么要会种地。”

“那怎么办?”叶修反问他。

蓝河沉默半晌,而后笑了:“能怎么办?过一天算一天,走到哪算到哪,走吧!”

说着,他把剑在手中掂了掂,对着叶修一抬下巴,看上去跟挑衅差不多。叶修被他这个爽快劲儿吓了一跳,又一次确认道:“不再考虑了?许少侠,大好的前程啊!”

蓝河拿剑柄拍了拍他的屁股:“少啰嗦。”

 

评论(9)
热度(78)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