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3╰)

今年的中秋节,叶修人在国外。

打完世邀赛后,各位选手匆忙回国开始新的赛季,已经退休的叶领队却得留下进行技术交流。

给家里打过电话,叶修正想联系蓝河,蓝河恰巧就在QQ发来了消息。

“来视个频?”

叶修自然乐得从命,直接一个视频邀请发送了过去,通话很快接通,蓝河的一只脚丫子出现在了屏幕中。

……叶修无语,虽然我裤子没脱,你也不能给我看这个吧。

“抱歉抱歉,”蓝河的声音从耳朵中传了出来,“摄像头掉在地上了。”

一阵天旋地转之后,蓝河的脸终于出现在了镜头前,冲着叶修笑得特别开心。

“呦,”叶修也跟着笑,“什么事儿这么高兴?”

看他对象见了自己多激动,叶修心里可美。

蓝河问他:“吃月饼了吗?”

叶修委屈:“没吃,工作人员给了我一块,看着就很难吃。”说着,还把月饼翻出来凑到摄像头跟前给蓝河看。

蓝河笑得更开心了:“我刚买了鲜肉月饼,刚出炉的还热着,我吃给你看!”

叶修终于明白蓝河为啥找他视频,也终于明白他为啥笑得这么开心了。只见蓝河抓起饼皮酥脆的月饼,慢慢地咬了一口。

叶修:“……”

蓝河慢条斯理地吃完一只,心满意足地叹了口气:“哎,可惜你吃不到,真可怜。”

“喂。”叶修无奈,蓝河一直蔫坏蔫坏的。

蓝河一脸无辜,思考片刻道:“那我帮你把你的那份也吃掉吧。”

说完,另一只月饼也进了蓝河的嘴。

月饼还是新鲜的,咬一口掉渣流油,蓝河还故意仔细地舔了舔嘴唇,舔了满嘴油汪汪。

叶修觉得他都听到自己肚子在叫了。

“叶领队,你有空吗?”门外忽然有人来找,蓝河从视频中都听到了敲门声。他心情颇好地挥挥手,催促道:“行了行了,快去忙正事。”

反正他的目的达到了。

叶修哭笑不得,刚准备挂断,却被蓝河叫住:“诶等等!”

嗯?

屏幕上,蓝河嘟起染了油更加诱人的嘴巴,冲着叶修:“mua~”

然后他就利落地结束了视频通话。

叶修觉得自己现在不太好。

等他回去,蓝河也别想好。

 
 

-End-

评论(27)
热度(3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