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笔】猜猜我是谁

笔言飞刚刚加入蓝雨俱乐部时,内心雀跃又紧张,整晚整晚睡不着觉——他自己说的,其他人并不相信他会失眠。

还好报道的当天有个老熟人跟他一起去,公会里的蓝桥春雪与他同年,两人一起到俱乐部去签合同,约在大楼外碰面。

前一天晚上,笔言飞是这么跟蓝桥说的:“明天……明天!不要自己直接进去!一定要等我啊啊啊!”

蓝桥:“行……不过答应哥,先别嚎。”

笔言飞:“滚蛋,你几月份的,凭什么你是哥?”

“六月。”

“哦,”笔言飞委屈,“比我大也不行,总之你明天一定要等我,我不敢自己进去。”

蓝桥无奈地翻了个白眼:“你怕什么啊?大春不是说了他也在?”

笔言飞又开始嚎:“啊啊啊就是他在我才不敢自己进去的啊!!!”

你到底把人家怎么了?

不对,他到底把你怎么了?

第二天上午,笔言飞赶着与蓝桥约定好的最后一分钟狂奔到蓝雨俱乐部门口。正蹲地上喘气,一个清爽又精神的青年居高临下地弯腰看他,冷冷道:“老子因为你输了二百五十块。”

笔言飞抬头:“啊?”

来人正是蓝桥春雪,虽然他跟笔言飞是第一次见面,却一眼就认出了对方。此时他怎么看笔言飞都不顺眼,恨铁不成钢地骂道:“我和大春打赌,来签合同你怎么也得提前五分钟到,赌了二百五,没想到你这个二百五居然真的踩线到!”

笔言飞伐开心:“这怎么能赖我!还有,你们拿我当赌注真的好吗?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蓝桥懒得理他,一边磨牙一边想,果真最了解这二货的人还是春易老。

两人到公会部门报到,办公室门口,春易老如约等待自己公会的两名得力助手,见到他们,很深沉地点了点头。

心大如笔言飞完全忘了自己昨晚还怕这人怕得要死,冲过去一脸兴奋地问道:“嘿,你是大春吧!猜猜哪个是我,哪个是蓝桥!”

蓝桥:“……”

春易老沉默一瞬,冲着蓝桥道:“经理在里面,进去签合同吧。”而后,他瞥了一眼笔言飞,继续道:“别理这个傻逼。”

笔言飞特别生气,我都帮你赚了钱,你居然还这么说我。

什么人呐!

-End-

*二笔这货一开始就帮着他老公坑我河河钱,所以老叶帮他媳妇找回了场子(并不是……)

*梗来源于某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凉茶

评论(35)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