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再也不跟你好了

“我不要……”

“听话。”

“不不不,有话好说,咱别动手。”

“少废话,撅着去。”

“……”

叶修觉得蓝河目露凶光,赶紧在床上趴好,却还是忍不住为自己最后再争取一下:“其实也没那么疼的,真的,要不还是算了吧,你看……”说着,他从床上坐了起来,试图活动活动跟蓝河证明他真的没事。

蓝河冷冷看他:“趴下。”

叶修可怜巴巴倒了回去。

这其实都是自己作的,怨不得别人。今天刚吃过晚饭,叶修就在蓝河旁边蹭来蹭去,表示自己腰疼,腿疼,哪哪都疼,需要捏捏揉揉爱的抱抱。

蓝河一看就知道他是犯懒,不想搭理他,然而架不住叶修一直缠,终于忍无可忍地起了身,从床底下翻了半天,掏出了现在拿在手里的作案工具——抽气罐。

等等……叶修想反悔,这跟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

蓝河压住他的腿坐在他身上,撸起袖子扒他衣服,然而这场面当真一点绮念都生不出来,叶修十分担心:“你你你,你不会把我拔中风吗?”

这倒是真不会。

蓝河手法很纯熟,手起刀落,哦不对,是手起罐落,对准穴位一抽气……

“嗷!”叶修立刻疼得嗷嗷叫。

蓝河惋惜摇头:“可惜不是火罐。”

叶修身上被糊了罐子,整个人都脱力了,瘫在床上超委屈:“我的肉好嫩的,拔坏了要你赔!”

蓝河看着自己的作品,满意地露出了笑容。

十五分钟过去,他给罐子放了气,拍拍叶修屁股:“好了,盖完戳了,可以上称了。”

之后叶修蔫了一个晚上,默默打游戏,再也不想理蓝河,高冷得不得了。然而蓝河一想起他那一身罐子印儿就想笑。

叶修觉得,今晚他无论如何都得抢个蓝溪阁的boss。

评论(38)
热度(1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