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醋桶

老叶吃醋总是萌萌萌!最后一定要好好讨厌精神赔偿23333
谢谢知蓝!一点都不短!爱你(๑•ั็ω•็ั๑)新的一年也要一起萌叶蓝!

一叶知蓝:

 @对酒忽暝 


生日快乐!叶蓝好伙伴!很短还请见谅> <


 


看着蓝河抱着双十一买的夜雨声烦手办叶修心里就烦,但是他还真没胆把那只限量版拿去扔掉,毕竟蓝河要是生气他也吃不消,比如连吃三天白饭什么的…


 


叹了口气,叶修走到窗台去吸了根烟,白烟袅袅飘散在H市寒冷的空气中,叶修颇有种吾儿长大伤我心的感伤,怎么偏偏就喜欢那话唠,自己是那比不上那话唠,想了会,叶修决定等会就上QQ约战,一定要打得话唠满地找牙,掐了手上的烟,甫回身准备进到客厅就看到小剑客正在摆弄那些手办。


 


叶修心里更烦了,直接走回工作间,打开计算机闷头就上了荣耀,刚好伍晨也丢了个坐标过来,哟…刚好野图刷新了,当天所有公会精英团有幸见到带着一团醋意…不、是黑气的黑化版君莫笑,那个狠劲啊…尤其是蓝溪阁的被打到死伤惨重,蓝溪阁高层人士都以为叶修又跟蓝河吵架了…


 


「老蓝!!!!」


 


一接起电话,笔言飞撕心裂肺的惨叫声从彼端传来,蓝河将话筒远离耳朵,疼啊…一个疼啊…


 


「怎么了?」


 


「管好你男人!蓝溪阁要被杀光啦!都成年人了吵架可以不要那么幼稚吗?」


 


「啊?我们没有吵架啊?」


 


「……骗鬼,你不要嘴硬了,你的错就快点道歉…」


 


「滚!谁跟他吵架了?我等会看看…」


 


没等到笔言飞响应,蓝河就挂了电话,悄悄探头看向工作间,叶修不发一语看起来严肃又认真,但是蓝河一看屏幕,唉呦,上头挂着蓝溪阁三个字的玩家一个又一个被挑飞,这一套连招如行云流水,蓝河感叹了一声,果真是高手…又想起他不是来看这个的,走到叶修身后,叶修黑着一张脸,一旁的烟灰缸里满是烟屁股。


 


「叶修?」


 


蓝河的双手环上叶修颈子,脸颊蹭了蹭叶修,屏幕上的君莫笑动作瞬间一顿,很快又回复了节奏,叶修还是黑着一张脸,这是怎么回事?


 


「怎么了?」


 


「没什么…」


 


在一起久了,蓝河大略也能摸到这尊大神的脾气,这样的语气跟这样的表情,是生气了?


 


「生气了?」


 


「…哥是那比不上那话唠?」


 


叶修扯开蓝河的双手,椅子一转双手环上了蓝河的腰,脸埋在蓝河肚子边,声音全闷在了一起,那有以往那意气风发的感觉,蓝河愣了会,却吃吃笑了起来,吃飞醋啊…


 


「没有比不上啊,黄少是偶像,你是对象啊…」


 


「那怎么都没看你买君莫笑手办?」


 


哟,这幼稚的…蓝河反手抱上叶修的脑袋瓜,在发旋上落下一个吻。


 


「好好好,小爷我等会就上淘宝去买,成了吧?」


 


「……」


 


「还是不开心?」


 


「等会我叫老板娘把厂商送的全拿上来…」


 


「……」


 


这下换蓝河无言了,没想到大神竟然来了个回马枪,正思考着君莫笑跟夜雨声烦要怎么摆设的蓝河,脑袋突然给叶修拉了下去,温暖的触感从唇上传来,细密绵长的吻让蓝河不自觉闭上了眼。


 


「那晚上哥可要跟你索讨精神赔偿啊…」


 


「来就来,谁怕谁。」


 


低闇的嗓音在两人交合的唇里模糊不清,蓝河嘴角勾着一抹笑,幼稚!

评论(3)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对酒忽暝 / Powered by LOFTER